多家企业被美新增列入清单,怎么办?有两条路径。
一条,学习小米,当年申述后被撤出了清单。
另一条,如撤销不了,赶紧撤掉已用的来自美的硬、软件,代替以国产自主可控的。比如,宇树与NVIDIA的合作,不要那么高调了,赶紧更换方案,找国内替代,否则,后续不仅被断供,要推倒重来,另外,如何向投资人交代?还有,比亚迪等车企,前面用的NVIDIA智驾方案,还是赶紧换了吧。

多家企业被美新增列入清单,怎么办?有两条路径。
一条,学习小米,当年申述后被撤出了清单。
另一条,如撤销不了,赶紧撤掉已用的来自美的硬、软件,代替以国产自主可控的。比如,宇树与NVIDIA的合作,不要那么高调了,赶紧更换方案,找国内替代,否则,后续不仅被断供,要推倒重来,另外,如何向投资人交代?还有,比亚迪等车企,前面用的NVIDIA智驾方案,还是赶紧换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