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昨天在冷气十足的店里试穿亚麻觉得面料非常舒服今天套上想看看能不能当防晒穿结果在湿

昨天在冷气十足的店里试穿亚麻觉得面料非常舒服今天套上想看看能不能当防晒穿结果在湿热空气中,亚麻感觉有点扎还有点痒怪不得我很少穿亚麻。。(看来穿亚麻去观鸟是不现实的朋友们,还是速干面料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