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还蛮喜欢看穿成野生动物的文的,以为自己对这类文几乎没啥雷点……今天才知道还是有雷点的……因为主角都成年了还是捕猎能力不行,没有攻就会饿死的那种捕猎能力不行……顿时好嫌弃……感觉其它文我可以接受柔弱不能自理的人设,但是野生动物不能啊!不会捕猎还不上进的主角毫无野性啊!看穿越成野生动物没有野性毫无魅力啊!
一向还蛮喜欢看穿成野生动物的文的,以为自己对这类文几乎没啥雷点……今天才知道还是有雷点的……因为主角都成年了还是捕猎能力不行,没有攻就会饿死的那种捕猎能力不行……顿时好嫌弃……感觉其它文我可以接受柔弱不能自理的人设,但是野生动物不能啊!不会捕猎还不上进的主角毫无野性啊!看穿越成野生动物没有野性毫无魅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