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谁在邹平看见这“黑山头”了?
夜来傍黑天儿,我站在路边一抬眼,好家伙,北边那片天儿可把我吓一跳!
图片我老远瞅着,就跟一排黑乎乎的大山压过来似的,一层一层的,跟画儿似的,有的人惊讶吆喝这是不是海市蜃楼呀?看着好吓人,可仔细一瞅,邹平的北边全是平原哪是什么山啊!有懂的人说那是积雨云,乌泱乌泱的,一块一块的雷暴云团,黑得发亮,跟锅底灰抹过一样,看着就带着股子凶劲儿。
我活这么大,在咱邹平平地上,头回见这么奇特的黑云!那阵势,就跟要把天都给盖严实喽似的,路上的人都仰着头看,拿出手机拍,说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吓人的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