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道理,有女人,就有些啰嗦,有些矛盾有些纠结,有吵闹,这才是生活。没了女人,一个

有道理,有女人,就有些啰嗦,有些矛盾有些纠结,有吵闹,这才是生活。没了女人,一个人觉得孤单无聊,无用,觉得很苦闷,那是叫做单身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