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给苹果留下什么
用了7年的8p依旧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因为是64g内存不够 去年就618换了17pm虽然新手机用了快一年确实相对流畅些但是打心底舍不得我的8p
因为它陪我走过了2019-2025这不可被替代且再也回不去的美好七年 陪我度过了在深圳的每一天,帮我记录了无数个幸福的瞬间;陪我去自由、幸福、工作、emo 陪我度过无数个又爱上这个世界的瞬间;陪我导航穿越了世界的东南西北,拍出无数张美丽的照片和视频…是我每天安全感的存在
之前也总是被身边朋友吐槽:都2025年了还在用8p但是我觉得手机能用就可以继续用啊而且8p真的很好用拍照很有质感,有早期相机的成像效果外观颜值在线,home键使用起来非常方便lcd屏幕看着舒服不伤眼睛从不卡顿 续航能力相对iPhone系列来说也还不错的
除了内存小 真的找不出它的缺点 实用性和性价比真的很绝虽然它也老了 曾经清晰的双镜头无力望见更远的地方 有一次由于我的粗心一不小心把你的系统升级到了18.1.1,导致天气一热就发烫得拿不住,动不动就卡得我崩溃,但是我还要继续前行,所以我决定收养它年轻的后几代现如今手机更迭换代这么快 功能差不多的情况下买一个性价比高的手机使用很多年 真的是很实用的消费 为我的8p点赞 希望当备用机的它能再陪我多几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