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价也大跌了,跳空低开,跌破了4000点,确实证券账户是亏损的。
股市每天都在交易,每天的涨跌都牵动着有股票账户人的心。
或者兴奋,或者恐惧,今天是有点吓人。
今天下手买了一单。
主要是锻炼自己的判断能力。
买错的时候也有,买对的时候也有,如果明天涨了,卖了那就能赚几千块钱。
不明白为什么天天大资金都在流出,其实说的就是割韭菜,大资金割小资金的韭菜。
今天股价也大跌了,跳空低开,跌破了4000点,确实证券账户是亏损的。
股市每天都在交易,每天的涨跌都牵动着有股票账户人的心。
或者兴奋,或者恐惧,今天是有点吓人。
今天下手买了一单。
主要是锻炼自己的判断能力。
买错的时候也有,买对的时候也有,如果明天涨了,卖了那就能赚几千块钱。
不明白为什么天天大资金都在流出,其实说的就是割韭菜,大资金割小资金的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