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还要接送,高中也还要接送。
不想想哪一个家长是个教育专家,什么都懂什么都会。
很多家长都没有孩子有文化,懂得也没有孩子多。
学校是做什么的?学校是教育机构啊,出门学校就再也不管了。
孩子的成长靠什么?不是靠家长的陪伴,是靠教育者的教育培养!
第一次安全问题,第二个是人格形成的问题,人的生活观念,生命意义的问题!
老一辈的人放学以后都在学校玩玩,到时候再回家,哪有家长接送,现在那么多社会问题,都归家长,教育机构呢?
初中还要接送,高中也还要接送。
不想想哪一个家长是个教育专家,什么都懂什么都会。
很多家长都没有孩子有文化,懂得也没有孩子多。
学校是做什么的?学校是教育机构啊,出门学校就再也不管了。
孩子的成长靠什么?不是靠家长的陪伴,是靠教育者的教育培养!
第一次安全问题,第二个是人格形成的问题,人的生活观念,生命意义的问题!
老一辈的人放学以后都在学校玩玩,到时候再回家,哪有家长接送,现在那么多社会问题,都归家长,教育机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