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昨晚的浪姐舞台,DNA和Susan说最喜欢DNA应该第一,舞美,唱跳没什么可挑的

昨晚的浪姐舞台,DNA和Susan说最喜欢DNA应该第一,舞美,唱跳没什么可挑的,但浪姐jmz依旧选择不做人哈,又是黑幕Susan第二,陈瑶最让我惊艳,唱的又稳又好听,戏腔惊艳,叶一茜唱的也好,高音稳,戏腔好听,曾沛慈因为急性咽喉炎,嗓子有点哑,但是依旧好听,稳,谢楠稳,黄灿灿,有些小失误,不过瑕不掩瑜,整个舞台还是不错的,得第一也可以,这回jmz不整曾沛慈了,改整李心洁了锁这首还是蛮喜欢的,奈何麦出问题了,人声小,个别姐姐麦还一卡一卡的,不然也会是个不错的舞台胆小鬼,这个舞台还可以,分低了,中规中矩,没什么大失误,其实我觉得这首歌不用那么多舞蹈的,整那么多舞蹈干什么,画蛇添足,多此一举普通disco,淡淡老师的舞蹈最吸睛,前面有一段几个人乱拍了,不过好在副歌找回来了,听说是耳返出问题了,除去那段,其他还不错潇洒小姐,合唱还可以,我想说jmz,你让人温峥嵘老师走吧,咱就是说,别折磨人家了,舞蹈跟不上,乱跳,还专门给人特写vocal进步一点点总结:DNA分低了,应该第一,胆小鬼也低了,潇洒小姐高了

此刻心疼一下孙怡,五连败,不当队长也没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