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意外之喜。
19年的时候全款买了个皮带的小期房。
暴雷后以为会烂尾,已做好了打水漂的准备。结果延期了几个月,它顺利收房了,虽然少了一个多平方,但比起打水漂这点损失不足道也。
车位是几进对折的价买的,当时开发商为了回血搞团购,运气好低价抢了个电梯旁的黄金位置。
本以为这就已是侥幸的结局了,结果收房三年后又接到通知少的平方可以原价折算了去买储藏室抵扣,且储藏室单价比交付时便宜了一半。于是添几千又得了个二十多平的储藏室。
虽然那处房价现已骨折,我失而复得的也只是本来就属于我的,但就是沾沾自喜像白捡了个大便宜。
这是什么心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