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看到一个用 Codex 的 Computer use 跑达芬奇的,有点难绷,效率

看到一个用 Codex 的 Computer use 跑达芬奇的,有点难绷,效率极其低下。但是我不否认,Agent 自动化调色总会有那么一天的。只不过以目前的工具来说,我暂时还想不出既能看懂剧本和情绪表达,又能够操控工具,而且还要兼顾效率的链路。再或者说,中间是不是有些环节根本就是不需要的,我暂时还想不出。所以我不否认这个思路,只是觉得目前这套方案有点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