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遍的误区,认为老年夫妻没有爱,就是不道德的,认为两个人在一起生活要三观符合,才能获得快乐,其实人是过日子的,不是要三观合得来。
过日子各人过各人的,两个人合在一起,有个配合,生病的时候他给你倒杯水,陪你到医院。
你收入少的时候,他收入多,一家人可以拉扯着过。
一家人有老,有小,有男,有女,合在一起过,比一个人当过要好得多。
三观符合的可以做同事,做伴侣,做伙伴,人与人之间相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大多数是气场不断!
普遍的误区,认为老年夫妻没有爱,就是不道德的,认为两个人在一起生活要三观符合,才能获得快乐,其实人是过日子的,不是要三观合得来。
过日子各人过各人的,两个人合在一起,有个配合,生病的时候他给你倒杯水,陪你到医院。
你收入少的时候,他收入多,一家人可以拉扯着过。
一家人有老,有小,有男,有女,合在一起过,比一个人当过要好得多。
三观符合的可以做同事,做伴侣,做伙伴,人与人之间相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大多数是气场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