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理说,我早就应该做视频生成类的 Skill 了对吧,但我完全没打算做,因为那玩意儿没控制。我可以做约束,可以做流程,但是控制,是一个精细活儿。要达到我心目中合格的片段生成,只有我自己知道该怎么做,Agent 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