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平心而论,Qwen3.7 Max 是个很好的模型,它的长板是没有什么短板,当然了

平心而论,Qwen3.7 Max 是个很好的模型,它的长板是没有什么短板,当然了它的短板就是也没有什么长板

它可以完成任何任务,起码在我手上搓个脚本,调用工具,文学方向都没有问题,工程化能力也完全能满足我的需求。

但是它的 Token Plan 我实话实说是不推荐买的,之前 40 一个月的 Coding Plan 我用不完的额度。现在 200 一个月仅仅十天就消耗没了,这合理吗

而且阿里这个套餐还不是我的主力 API,非主力都能在十天里干完额度,这两百就实在是有点不值了。

我之前也吐槽过,这个套餐下的其他厂家的模型极度不稳定,只有 Qwen 自家那些没有幺蛾子。你要是想在不同的模型下来回倒腾,现在看来还是别考虑阿里百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