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政府借口“强迫劳动”对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在内的60个经济体征收10%或12.5%的额外关税,外交部表态:中国不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
转评:这个倒不是针对中国,主要还是要解决财政问题,找个借口征税而已。上一轮征的关税要退税,财政压力太大。这次借口也是搞笑,美帝认证G7国家有强迫劳动问题。 网页链接
特朗普政府借口“强迫劳动”对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在内的60个经济体征收10%或12.5%的额外关税,外交部表态:中国不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
转评:这个倒不是针对中国,主要还是要解决财政问题,找个借口征税而已。上一轮征的关税要退税,财政压力太大。这次借口也是搞笑,美帝认证G7国家有强迫劳动问题。 网页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