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嘴直心快,从来不想那么多,俩口子说话还需要注意吗,我感觉我们都是自家人没有太多的介意,那不就成2家人了吗? ”
@心理顾问刘英雅
夫妻之间说话,是关系,
是在关系互动 ,
是在进行亲密关系,
是在养命,养家庭,养孩子。
跟外人说话、
与外人的关系,
还不是那么切身。
但不管哪个情况,
说话都是一种关系,
你与说话对象的关系,
你与外界的关系。
特别是家里人,两口子。
说话是在滋益彼此,
不只是滋益伴侣,
也是在滋益自己,
好好说话甚至有时能疗愈自己。
情感创造营 婚姻家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