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几天其实有点焦虑,因为小猫总是叫,又尖锐又大声,好在没有邻居投诉。原住民对这个

这几天其实有点焦虑,因为小猫总是叫,又尖锐又大声,好在没有邻居投诉。原住民对这个声音会烦,我也烦,不确定养这个小猫是不是正确的决定,还得继续隔离。虽然我每次先陪元宝玩再陪小的,但隔着门陪小猫玩的时候原住民蹲在门里边叫我心里也很不是滋味。这几天也是心力交瘁,小小猫太难养了唉,越养越喜欢小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