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你们估计以为我是在电脑上跑测试,做 Skill 的吧,其实不是。我是在手机上做的

你们估计以为我是在电脑上跑测试,做 Skill 的吧,其实不是。我是在手机上做的,不是用手机的通道连电脑,就是直接用手机小龙虾做,而且做完了直接手机就推 Github 了。因为电脑上的套壳小龙虾做出来的都不规范,而且我经常轮换着用不同的模型和中转,电脑上切换很不方便,网关时不时还要重启,手机上就一键的事情。还有个原因,电脑上已经有上下文污染了,所以我觉得记忆的进化对我来说是个伪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