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我们进口了那么多的石油, 那么多的车辆 ,每天烧的石油都哪儿去了?按照“物质不灭”的定律,是否这些石油都变成了汽车“尾气”,排入天空,和人们呼吸的空气混在一起,人们不得不吸入体内,造成医院的“客人”?这个问题的严重性考虑了没有?这和俄乌战争的浓烟滚滚有什么区别?这和日本向大海排放“核污水”有什么不同?这又比农民焚烧秸秆严重多少倍?这些都是人类的灾难!
我想问一下,我们进口了那么多的石油, 那么多的车辆 ,每天烧的石油都哪儿去了?按照“物质不灭”的定律,是否这些石油都变成了汽车“尾气”,排入天空,和人们呼吸的空气混在一起,人们不得不吸入体内,造成医院的“客人”?这个问题的严重性考虑了没有?这和俄乌战争的浓烟滚滚有什么区别?这和日本向大海排放“核污水”有什么不同?这又比农民焚烧秸秆严重多少倍?这些都是人类的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