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难得糊涂”,是真正的糊涂了。究竟“焚烧秸秆”对人类有多大的危害?有人能说清楚吗?农村做饭不让烧柴火,冬天北方农村不让烧土炕,这些都是已经烧了几千年,现在不让烧了,凡事“有利有弊”,我们究竟从中得到什么益处,有人说明白吗?再说,空气是流通的,漂移的,自我消化的,秸秆焚烧产生的空气它总在头顶上吗?俄乌战争战火连天浓烟滚滚,也没有人是熏死的?外国人就不烧火冒烟吗?我总感觉这是自己捆绑自己的手脚,弊端明显。不如逐步完善。
我不是“难得糊涂”,是真正的糊涂了。究竟“焚烧秸秆”对人类有多大的危害?有人能说清楚吗?农村做饭不让烧柴火,冬天北方农村不让烧土炕,这些都是已经烧了几千年,现在不让烧了,凡事“有利有弊”,我们究竟从中得到什么益处,有人说明白吗?再说,空气是流通的,漂移的,自我消化的,秸秆焚烧产生的空气它总在头顶上吗?俄乌战争战火连天浓烟滚滚,也没有人是熏死的?外国人就不烧火冒烟吗?我总感觉这是自己捆绑自己的手脚,弊端明显。不如逐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