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家吐槽人g 人傻钱多的地方!
简单说,除了拍照那几张好看,一无是处
-
【起源】
曼谷周边3小时(实际开车接近4小时,一路太堵了)的“肯尼亚”长颈鹿拍照,真很诱人,于是提前一个月(没错一个月才能订到!)付全款预约!
📷拍照一个人1000泰铢+门票550泰铢
-
【round1⃣️】
首先我有责任,堵车和走错路等因素,我迟到了接近20分钟。然后联系帮忙预定的人,没有从中协调,告知我自己去动物园沟通。然后一路忐忑的来到动物园——告知,我不能进去了,他们满人了,好,自己的原因也接受
【round2⃣️】
当我试图表达自己非常非常想去拍照,中国人很喜欢这里,我很擅长拍照,而且跑一趟真的很辛苦这个意思后,这个胖子婆婆表达——我们这里中国人多了去了,你们都自愿花钱过来——潜台词,你们都懂
【round3⃣️】
后来他看我和他多说了两句,一边翻白眼,一边用我听不懂的但能明显感觉粗鲁的当地语言嚷嚷——你要拍是吧,好,逛完动物园你再重新缴费来拍照吧!也就是说——不是没有场次了,只是需要重新给钱,拍照10分钟,两个人400人民币,我有点纠结了
-
【round 4⃣️】
接下来我们还是乘坐大巴车把动物园逛了,怎么形容呢,烂烂的几个场地,散养着一些骆驼、山羊、鹿、猎豹、老虎、狮子和斑马长颈鹿。15分钟左右,我们自己买的胡萝卜喂完了,游览也就结束了,长颈鹿很可爱,但也很匆匆。后面,想着来都来了的心态,这个动物园实在太小了,不值得从曼谷过来一趟,于是我重新考虑起加钱和长颈鹿拍照📷
【round5⃣️】
我准备重新付2个人钱,他说——必须一家三口都去拍……坐地起价!我是傻缺吗,肯定就放弃了呀!出来的时候看到入口处正在喂小老虎,抱着来都来了心态,就准备花1000泰铢(网上写550泰铢)让孩子去喂,结果又被翻白眼说——最少2人
⚡️这个时候,真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对钱没有下限的欲求,和对zg 顾客的不尊重
-
不过北碧府除了这还是美好的,经历分享一来提醒大家注意时间,二来对这个地方种草的可参考——值不值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