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第一轮土地承包时他没有敢上,刚分完地他就出生了。30年过去了,第二轮开始土地承包

第一轮土地承包时他没有敢上,刚分完地他就出生了。30年过去了,第二轮开始土地承包是延续第一轮,还是没有他的份,这时他已经30岁了,如果等到第二轮土地承包结束,他已经60岁了,你说,他这一辈子还是农民吗?说是农民,他又没有土地,说不是农民,他却是农村户口。这样的体制机制现实,就是当前的社会现状。难道这个问题不值得进行反思和科学论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