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究竟有什么用?基本上就是“自寻烦恼”“自找麻烦”罢了。据说现在的孩子不是亲生的占百分之二十多。
村里有一户人家,大家心知肚明孩子不是他的,他也干脆来一个“难得糊涂” ,将错就错了吧!这个孩子是他老婆和当时的一个村干部私通有的,就是这个孩子比他上边的哥哥对他爸爸妈妈孝顺多了,大家人人看在眼里,个个都夸。前些日子,老头去世了,那个“野种”的儿子跪在地上,呼天抢地哭的死去活来,没有养育之恩也有再造之德。不知情的谁能够看出来他不是亲生的?所以,从这件事上来看,像这种情况既成事实就不要究根刨底了,无甚意义。你说是不是这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