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这算盘打得精啊!说白了,台湾就是颗棋子。以前这棋子有用,能牵制咱一下,现在真碰硬茬,它值几个钱?咱们家门口的实控力今非昔比,航母敢来试试?美国既然要保霸主地位,就不会为了个海岛跟大国拼命。利益至上,那是生意人的本质。等真到了掀桌子的时候,谁管你死活?早晚会被弃子,这就是现实。

美国这算盘打得精啊!说白了,台湾就是颗棋子。以前这棋子有用,能牵制咱一下,现在真碰硬茬,它值几个钱?咱们家门口的实控力今非昔比,航母敢来试试?美国既然要保霸主地位,就不会为了个海岛跟大国拼命。利益至上,那是生意人的本质。等真到了掀桌子的时候,谁管你死活?早晚会被弃子,这就是现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