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一些蹲墙根晒太阳的几个老头老太太,没事算来算去说,从去年到现在还不到一年半的时间,我们全村就死了16个人,而出生的孩子只有3个,其中,两个男孩儿,一个女孩儿。16比3是什么数字?照此下去,未来是什么情况?不堪设想。过日子过的是什么?过的是人,没有人,还怎么过日子?
村里一些蹲墙根晒太阳的几个老头老太太,没事算来算去说,从去年到现在还不到一年半的时间,我们全村就死了16个人,而出生的孩子只有3个,其中,两个男孩儿,一个女孩儿。16比3是什么数字?照此下去,未来是什么情况?不堪设想。过日子过的是什么?过的是人,没有人,还怎么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