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为什么要打出sell the team的标语了吧,这队从根上就和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为什么要打出sell the team的标语了吧,这队从根上就和大多数球迷的意愿相悖。

这些年,重建以来,大家收集选秀资料,分析阵容搭配,讨论战术配合,最终目标一定是想让火箭夺得冠军,然而,在我们倾注大量精力,希望我们的主队能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的时候,费帝却毫不在乎,球队市值节节高升,他现在怕是笑都来不及,怎么会顾及我们这些普通球迷。

“第三阶段”的口号喊的响亮,交易来kd似乎是要全力一搏,现在看来只不过是营销策略罢了。斯通、乌多卡不会下课,球队方向不会改变,我们这些寒心的球迷又能做些什么呢?休斯顿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