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估计有一些新股民开始紧张得睡不着了,担心节前大跌!废话不啰嗦,就三句话:第一句:

估计有一些新股民开始紧张得睡不着了,担心节前大跌!废话不啰嗦,就三句话:第一句:五一不会大跌,最多弱势震荡,维持4000点上方!最坏的结果!第二句:周末没有特别利空消息,那么下周将会迎来4100点重返!底气来源还有2.6万亿成交量!第三句:今天尾盘主力开始进场了,不然不会拉伸到近红,这个是主力让大家抛出来目的。我自己是持股不慌的……关注我,下周验证。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