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小姨子问我:昨天股民情绪问怎么样?我马上回答:信心满满,昨晚美股又大涨,大家都摩拳擦掌等待大盘创新高呢!小姨子轻轻说:一致看好要减仓,发出去提醒大家,会做波段的利润垫高的可以先出来。我一愣:你没事吧小姨子?最近是你一直坚持让大家挺过来,现在大盘终于稳了你又让我提醒大家减仓?小姨子坚定的说:少废话,前面几天分析巨大所以我看好让大家拿住了,涨了几天所有人都一致看好没分析了就要简仓,卖在一致你知道吗?“你头脑太简单非典型韭菜,你听不懂我不给你多说,你发出去提醒大家就好,看懂的自然减仓了” 小姨子最后补充:快点发出去告诉大家,我不看好今天!我想小姨子从来没有这么严肃,她说的要执行啊,管她对错我赶忙发出去吧!结果我七点多写好了居然限流说误导异常啥的发不出去[捂脸]然后我8点18分又改了下文章,删了很多啥感词试发了出去!一些粉丝说看到了,发晚啦!我也是抱歉好了,先到这儿吧,早收盘我一看大跌了,对小姨子的崇拜简直是又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遥遥无期啊[大金牙]听小姨子不迷路,这篇文章不知道会不会被限,看到的点赞收藏回复我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