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收盘了,简单说几句!正如我预判的一样,上午就是主力利用美伊会谈紧张氛围震荡洗盘,看样子很成功,大批散户落荒而逃!我中午告诉大家,下午很可能会V起来!果不其然,下午就拉升起来了!主力这上午洗盘、下午拉升的手法炉火纯青啊!我就说嘛,亚洲市场都在涨,我们为什么会跌?!美伊会谈那也不叫事啊,双方都有达成协议的意愿,只是需要讨价还价一下,对双方老百姓都需要一个交代,对吧?!快则今晚,慢则明早就会有好消息!我就问问大家,你服不服?!哈哈,不管你服不服,动动你爱心的小手,加个关注点个赞吧

快收盘了,简单说几句!正如我预判的一样,上午就是主力利用美伊会谈紧张氛围震荡洗盘,看样子很成功,大批散户落荒而逃!我中午告诉大家,下午很可能会V起来!果不其然,下午就拉升起来了!主力这上午洗盘、下午拉升的手法炉火纯青啊!我就说嘛,亚洲市场都在涨,我们为什么会跌?!美伊会谈那也不叫事啊,双方都有达成协议的意愿,只是需要讨价还价一下,对双方老百姓都需要一个交代,对吧?!快则今晚,慢则明早就会有好消息!我就问问大家,你服不服?!哈哈,不管你服不服,动动你爱心的小手,加个关注点个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