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明天是4月22日星期三,大盘会怎么走呢?请看图,预计明天稍微低开,然后拉升,翻红

明天是4月22日星期三,大盘会怎么走呢?请看图,预计明天稍微低开,然后拉升,翻红以后又跳水,翻绿以后震荡一下,拉到零轴附近又跳水,然后下。跌到了下午,大盘拉升翻红以后横盘震荡,不久又跳水往下跌,尾盘又拉升,最终红盘报收,如图所示。虽然明天是一波三折,但是最终还是红盘报收,说明前两天抄底是要获利出逃了。我们应该提前获利出逃。不要等到主力卖,我们再跟着卖,那么就亏了。所以说要提前出逃,提前预判,明天再涨一涨,应该减仓了。当然这只是个人的想法,并不是建议你这么做,切记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