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下午虽然三大指数都翻红了,但结构是不对的,这里要偏谨慎一点。今天从上午开始科技就

下午虽然三大指数都翻红了,但结构是不对的,这里要偏谨慎一点。今天从上午开始科技就在领📉,原因有两个,一是科技板块相比其他板块📈幅算多,二是这几天科技板块继续出业绩,有一些个gu业绩不好,确实会拖累整体,所以月底前也许都有回调的需求。科技领跌,券商下午继续往下za,没有资金想在位子上过多的博弈,市场整体缩量了快2000亿,只能说买 和卖都没有积极的信号,再加上离4100不到30个点了,确实阶段性的压力比较大。再看看今天📈的板块,除了新能源是主流且真的抗压之外,银行这种,就属于有点防御的,也就是资金选择暂时歇一歇,但这里是不是彻底走弱了,其实也不是,这里是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往上有压力,往下也算有支撑,所以最好的操作就是不动,等方向选出来,再动也不迟,从底部拿上来的,这个阶段甚至可以减一点的,我在前面已经减了一些,今天暂先不动了。科技硬件(半导体、芯片)收盘在5日线上,短期的趋势就还在,继续格局,破了,可以作为短期离场的信号。创新药下午📉幅和上午差不多,今天缩量下调,明天还会有低点,这个板块如果走高位横盘的方式,那几天内能看到的就是触到防守位,就会往上📈一点,碰到压力位就掉一点,在没看到放量大阳线之前,不用太关注,因为都不影响趋势。恒科最近走的也是有点好起来了,今天回踩5日线有效守住,周线上来看,离60日均线还有点远,这里先看反弹,这个位置性价比依然高,我还在定。电池空间打开,宁德领涨,可以继续格局,空间打开,很有可能会来一波主升,密切关注宁德的变化,龙头在这里是很重要的。军工关注本周的周线能不能收一根放量红k,经过前期几天的上涨,今天稍微回踩下也是很合理的,还在5日线上,短期可以继续看,如果本周继续放量上涨,那这里就基本可以确认反转了,趋势还是不错的,我在1月走了90%的仓位,现在手头板块也不少,不打算重点关注,有的人可以继续格局。下午整体是把早上的跌幅收窄了的,也就是今天的调整还算比较温和,邻近月底,这种磨磨蹭蹭的行情应该还不少,如果担心利润被回收,适当的止盈一点,从目前盘面的情况来看,慢牛依然还在,而且是底部抬高,慢慢向上走,中长线,都不用太在意这两天的涨跌。今日操作:无今日股市今日股市感受尾盘收评科技板块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