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大盘是继续回调,还是反弹?不废话,直接说重点!
今大盘低开窄幅震荡,收了个缩量普跌的小阴星,基本符合预期。
今情绪较差,低开略冲高回落,一直在过冷区波动,下跌个股近3900只。
从走势上来看,已走好,5~20日均线呈多头排列。
下午若要走强,需补量站上4095,否则缩量冲高易回落,回落只要不破5日线,上涨仍可延续。
上午缩量休整,减了超1400亿,是技术上背离的回拉,属良性回踩洗盘,该弱不弱,理应看涨,但考虑到明天是交割日,难以判定对走势的影响。
个人主观认为,下午大盘震荡的概率偏大。
上升结构中,可偏乐观些,但明天是特殊日,近两天仓位上要攻守兼备,酌情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关注有趋势,及一季报业绩好的品种,以十五五发力的方向为主,不善选股的,参与指数和板块ETF。
今日板块题材上电子化学品、煤炭、影视院线板块涨幅居前;算力、液冷服务器板块跌幅居前。
做到心中有底,才不迷茫。认可的点赞、关注和转发,时间会给你最好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