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15晚会会吓死人,什么都有毒啊!这日子可怎么过?以前听说过我们是易屎相食,种桃的自已不吃自己种的桃,种葡萄的不吃自己种的葡萄,卖包子的不吃自家的包子只卖给别人,他们却不知道卖面条的也不吃自家面条。
今年3.15又爆出鸡蛋问题,什么时候发现的?就等着3.15吗?所有制假,制毒食品的商家都心知肚明,一到3.15这一天,全卖真货。到了3.16号又恢复原样。这些拿着纳税人的钱不干人事的部门管理部门不如取缔了。
食品从生到熟都出问题!归根到底是人出了问题!曾看一句话:一个好的制度,能使坏人变成好人,一个不好的制度却能使好人变成坏人!我们那么多法律法规,为什么还会出问题?是不是管人的法规与执行法规的人出了问题?怎么出台一个专管人的好的法规,才能使好人好的理直气壮!让坏人转变为好人?
每年三百六十五天只有315一天是打假日,人们不仅常问:为何不能365天天天打假,让制假售假无处藏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