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依然计划在新疆的农村生活。这几天中耳炎,耳朵又痒又痛,实在忍不了就去了小镇医院。挂了耳鼻喉科,结果大门紧闭。医岛台的女护士让我等着,他打电话叫医生来。
我以为会有一个漫长等待期。约摸不到五分钟,来了一位年轻女医生。不得不说,虽然人是少了些,但是里面的一套机械设备看起来相当的先进高级。女医生不紧不慢的仔细检查了我的耳朵眼儿,指着墙上的耳道走向,面带微笑且耐心的教我怎么保护耳朵。
整个看医过程,整体来说比较满意,第一次感觉自己不是流水线上待检查的物件,心情自然愉悦,虽然买药的时候给我划价,药费还挺高,而我又无法报销,我也心甘情愿。
医院大厅宽宽敞敞,窗明几净,人不多,一点也不嘈杂。关键还热热乎乎的。第一次有想在医院里多待会儿了的感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