笺书写趣 34 2026-03-29 08:54 这个应该配,房东出租的是住宅,煤气灶是标配,就相当于灯泡坏了,房东应该再配一个。她当于不要求配煤气灶是因为没想到要自己煮饭,属于蔬忽提醒,现在提醒属于补充合同,但房东有权加价,不应拒绝,甚至于可以让她自己买,除非合同明确表示该住宅不允许煮饭。 一步之遥 回复 03-29 10:40 你理所当然了,验房时候已厘清房内设施,双方认可,补充合同属于对原合同内容的补充,不是新增合同条款,就算要签也要双方合意才行,房东不同意签不了 笺书写趣 回复 一步之遥 03-29 10:58 这要看住房合同的台头,如果是房屋租赁合同,那没得说,如果是住宅租赁合同,那就可以说道说道。
阳光 18 2026-04-04 15:30 如果新房还没签,双方谈好,帮配,那可以。如果已经合同都签好了住了一阵,有新的需求,不应该找房东。 水中雨 回复 06-01 00:40 租房,租的是房,不是什么都得给配的,要是啥都可以要求,那要是没老婆,房东是不是还得给配一个老婆?[哭笑不得] 折桃 回复 水中雨 06-03 14:41 我之前在广州租房房东真的把他妹妹介绍给我,后来分手了没敢继续住下去[哭笑不得]大舅子还把押金退我了,太讲究[裂开]
记忆的竹林 7 2026-04-14 08:46 你就说要给房东做饭……房东连夜给你装修厨房……和卧室 用户35xxx46 回复 04-17 19:43 房东:我没你那么饥渴 用户10xxx99 回复 05-30 12:35 房东也是女的
流浪的风 4 2026-05-31 20:08 可以商量,房东不同意,那就没什么可说的了,都是白纸黑字写上合同的,不过大多数就空空一间,啥都没有,甚至热水器都没有,在广东大多数都是这种出租房,带家具家电好处是拎包入住,但是价格肯定更贵,搬家容易,啥都没有的那种,要自己买,价格会便宜很多,就是搬家麻烦
吃货老杨 3 2026-03-30 17:27 [并不简单]不是应该说,房东,我要吃饭啊…给配套灶具啊…就够了…跟房东提男盆友干啥[静静吃瓜]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回复 05-31 15:40 一样的,当初看房时没有就是你同意了不做饭的,你偷偷做饭就好了还想人提供灶具,真得另外签合同加钱了 吃货老杨 回复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05-31 17:01 [哭笑不得]没怎么租过房 就去年父母那边租了个几千的三居…档次肯定在那…低端一点的租户…双方都计较到这种程度了么[哭笑不得]
给哥乐一个 3 2026-05-30 14:53 房东,我灶具都买好了,你给我配个女朋友吧,要年轻漂亮的 笺书写趣 回复 06-09 06:09 只要有钱,除了原子弹,什么都可以配。女朋友满大街都是,只是标价有点高,甚至于高于房价,你一个租房住的人,这个需求有点固难,但还是有可能,倒是三条腿的哈蟆确实难找。
起个好名字 2 2026-04-06 13:59 一个灶一两百块,再加上锅碗瓢盆还有燃气也不过五六百,自己弄不就好了,又不是多贵 大叔·凯尔·李 回复 05-30 18:59 你开户得要钱吧,你以为现在搞个炉具不用钱啊,不用申请啊。尤其是用天然气的。 布丁 回复 大叔·凯尔·李 05-31 12:22 不能用电磁炉?,现在除非民户,不然那种集租房都是不准液气,也不给你拉天然气
$_$ 1 2026-03-29 09:05 小手一牵,岁岁年年。六一快乐,一切皆甜👸 $_$ 回复 笺书写趣 05-14 12:30 不要老是和别人比,比弊时,我们会感到自卑,比利时,是一个欧洲国家。利弊相比时,弊少于利,多利是一只克隆羊。利少于弊,多弊is free 笺书写趣 回复 05-11 14:22 你就知道甜,人家还没吃饭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