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骑士根本就不是怕锋线大队 其实不是怕,如果是的话,那绿军,活塞,尼克斯,猛龙全

骑士根本就不是怕锋线大队

其实不是怕,如果是的话,那绿军,活塞,尼克斯,猛龙全是锋线大队,那直接不用挑对手了,,骑士最大的症结而是怕三分大队,防三分能力太差了,后卫较矮,锋线缺长臂,上线压迫防守不够,被一步过之后侧翼协防过慢,被过之人补防又慢,这就是为啥骑士防3分差的根本原因

评论列表

莫名而言
莫名而言 26
2026-04-20 03:39
现在全员健康的骑士绝对有能力冲击总冠军,特别是斯特鲁斯伤病复出,哈登和莫布里的配合,内线双塔,外围神射,哈登控球,米切尔做突出手,想包夹哈登就付出代价

用户10xxx23 回复 04-21 13:28
东决有希望的

不含而立 回复 用户10xxx23 04-21 14:31
大胆预测,活塞被黑八[滑稽笑]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16
2026-04-20 00:05
正解,今天第一节猛龙三分不要太准,不然得话,第二节,就被骑士打花了,内线是真的难突,两个大个子[滑稽笑]
闪电
闪电 7
2026-03-31 09:53
防三分确实差

大山 回复 04-19 19:28
快船也差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7
2026-04-20 17:48
怕裁判[哈哈笑]
安心
安心 4
2026-04-20 11:54
以前有可能怕,哈登来了,有身高了,下盘力量强,应该不怕了
牛牛
牛牛 2
2026-04-20 00:34
最难防的是雷霆,那场三分就跟下雨一样,太恐怖了😱

逸尘 回复 04-21 09:27
最怕8打5😏

用户79xxx90
用户79xxx90 2
2026-04-20 14:58
打不了绿军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1
2026-04-19 22:15
正解,懂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