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谁能懂,登蜜睡过头的快感 周末睡过头,一睁眼9点了,打开新闻,落后15分,一看

谁能懂,登蜜睡过头的快感

周末睡过头,一睁眼9点了,打开新闻,落后15分,一看哈登数据7+2+3,我操这哈登在搞毛啊,今天登哥要被喷死,打开直播,一点开就看哈登进三分,然后再进,真爽,打开了这场球最佳观看方式。

第四节终于见识到了莫布里的顶级协防能力,米球一如既往的关键球能力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1
2026-03-22 20:11
应该是和我差不多同一时间看的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7
2026-03-22 14:31
好时刻都让你赶上了[捂脸哭]
贪睡煮
贪睡煮 27
2026-03-23 05:19
上半场除了没进球,他在场时赢球的,正负值骑士第一,是小黑上场时段让鹈鹕逆转的。

兔兔 回复 05-04 17:53
好一个鹈鹕

非洲的企鹅
非洲的企鹅 15
2026-03-23 13:16
我支好鱼竿拿出手机看了一眼,落后,一看哈登还是0分,但是以我多年看球的经验,骑士会赢下比赛。因为一分未得只落后几分,哈登还能得负分?大概一节后拿出手机,果然不出所料,目睹整个反超过程!这种超级得分手如果前面手感爆炸,后面不好说,反之,亦然!
闪电
闪电 8
2026-03-22 22:25
我也只看下半场。一看数据,我靠
 
  8
2026-03-23 18:57
巧了,我是从哈登连拿11分开始看的
凡人冰
凡人冰 6
2026-03-23 13:05
骑士没有合格的控卫替补,小黑大部分单干打成分卫,但没有分卫的能力,他在场上骑士基本上是负值。
达尔王子
达尔王子 5
2026-03-25 06:39
魅风
魅风 4
2026-05-10 06:19
我只想说哈登在骑士一直都是1号,各大媒体及小编都喜欢把哈登弄成13号,这是哈黑吗?
大山
大山 3
2026-03-23 00:40
我一开始看的也是下半场,哈登7中1才得2分[哭笑不得]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6-03-24 21:43
小黑就是个鸡肋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6-03-24 21:42
这场从第四节看才是正确打开方式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2
2026-05-05 22:03
大清亡了,什么时候的事也推荐给我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2
2026-05-24 23:29
登吹只能活在回忆里
好好1234
好好1234 2
2026-06-13 08:37
现在刷到这个真是何意味[捂脸哭][捂脸哭]
望星
望星 2
2026-04-17 19:06
赶紧回去睡
MYCloving
MYCloving 1
2026-03-27 07:57
骑士的比赛普遍比较早,比较合适,快船的比赛普遍比较晚,动不动就是十点以后…
落伍者
落伍者 1
2026-04-19 07:19
零晨15分还没睡等比赛,趴床上睡着了,一醒,骑士赢了(•̀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