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0 19 2026-02-23 19:08 弟弟在外工作生活,老宅就不建了。 海豹 回复 八级大狂风 04-05 22:13 城里买得越多房子的人,家里的房子建得更漂亮。 八级大狂风 回复 03-16 11:28 我就是那个城里买房,不打算回农村了
兆文探市 13 2026-02-24 08:09 这么小还对半分,,在我们那,,只要成家有小孩了,直接去村里领一个地基[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山璐川毓 回复 02-24 10:50 广东哪里?这么好,我们合肥这边都是一户一宅 定格丿Forever 回复 山璐川毓 02-24 16:44 他做梦呢
秋水长天 5 2026-04-26 11:08 哥哥这房子也不是一次性建成的,看不出有多富,更看不出怎么不仁了,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哥哥更加努力了,或者弟弟不想扎根在村里呢? 太阳 回复 05-03 22:14 人家就是一兄弟,他留的是老房子是初一十五烧香用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