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韭菜 6 2026-03-09 15:48 美帝可利用土地和自然资源比咱们多得多,人口却才三亿多点。 路人甲 回复 03-09 19:30 美国要是放开30亿人都有 Ai 回复 04-28 12:04 美国生育有诸多限制的,养育成本更是高昂,不然以他们那滥交的作风,人口分分钟膨胀数倍
用户10xxx12 4 2026-03-09 18:00 平原越多,越容易被攻破 用户18xxx06 回复 04-12 22:37 你倒是去攻呀!!! 爱得快乐 回复 04-27 22:08 国际玩笑,攻破美国,那也世界末日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