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说实话我就觉得《尼布楚条约》挺平等的,因为双方都平等地觉得自己吃亏了 沙俄也是

说实话我就觉得《尼布楚条约》挺平等的,因为双方都平等地觉得自己吃亏了

沙俄也是双标,当时沙俄自己也在中亚西伯利亚有着不少臣服部落,当时沙俄就是要有人向沙皇称过臣,那整片地区都属于沙俄,不管有没有什么驻军流官

评论列表

小杰
小杰 16
2026-03-02 20:30
莫斯科公国还没有中国县,甚至区大,几百年成为世界面积最大国家,土地都是抢来的。

用户16xxx12 回复 04-30 06:04
伪清主动卖的,那是它们老家

星耀神州
星耀神州 10
2026-05-05 06:25
阁下是通古斯来的吧?[呲牙笑]
杨轶
杨轶 7
2026-04-30 04:26
八国联军有俄罗斯
双木成了林
双木成了林 5
2026-05-11 11:49
看着上火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2
2026-05-13 14:37
开什么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