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詹姆斯需要波士这些内线去底角投三分拉开空间,那么放弃波士,找一个三分射手代替波士会不会更好?
既然詹姆斯需要波士这些内线去外线底角投三分拉开空间,那么他当初直接放弃波士,找一个三分射手代替波士,站在外线投三分不就得了
------------------------------------
对啊,所以你问莱利为啥要2014年总决赛输给马刺后给波什顶薪,反而让詹姆斯降薪啊。
发现没,詹黑的种种理论发展到最后都会回归抱废二相性的矛盾理论。
既然詹姆斯需要波士这些内线去底角投三分拉开空间,那么放弃波士,找一个三分射手代替波士会不会更好?
既然詹姆斯需要波士这些内线去外线底角投三分拉开空间,那么他当初直接放弃波士,找一个三分射手代替波士,站在外线投三分不就得了
------------------------------------
对啊,所以你问莱利为啥要2014年总决赛输给马刺后给波什顶薪,反而让詹姆斯降薪啊。
发现没,詹黑的种种理论发展到最后都会回归抱废二相性的矛盾理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