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6赛季NBA常规赛马刺 98:119 雷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马刺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三后卫的角色定位问题。
现在属于典型的“既要又要”阶段,既要战绩,又要锻炼新人。
福克斯是球队目前牺牲最大的一个人,哈珀、卡斯尔在场,他就得去打无球,牺牲掉他赖以成名突破攻击力。原因是卡斯尔也好,哈珀也好,篮子太差,除了身体,啥都不行,完全打不了无球。
常规赛进行到目前这个阶段,其他球队也熟悉了他们的打法,放他们投…
这俩没球的话,进攻端可以说完全消失。
所以,只能有福克斯去打无球。他这种特点的球员,手感状态得看持球时间养,长时间的无球,影响了他的状态。尤其是圣诞大战以来,三分线外的篮子一铁到底,这让他的攻击更容易预测。换句话说,就是更容易防守了!一旦他被掐死,另外两个又起不了大作用,在瓦塞尔缺阵的情况下,外线硬解的能力几乎为零。
若是不能解决这个问题,马刺就是事实上的伪强队,谁都不怂,但也没能力稳定虐菜。
至于文班,防守端的影响力,那是联盟断档的第一。进攻端,还得练,做好加法和减法。因为身高体重的问题,关键时刻很难投这种压哨绝杀球,教练组战术布置上还得好好打磨。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