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话说这么多年湖人一直受困于内线 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海王??就这个篮板效率够东子多出

话说这么多年湖人一直受困于内线 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海王??就这个篮板效率够东子多出手多少次呀。。[吐舌][吐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