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龙哥,你家的核政策是什么呀 龙国: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美国:是不是没在你国土

爱如春风暖人心 2025-08-29 01:42:33

美国:龙哥,你家的核政策是什么呀 龙国: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美国:是不是没在你国土爆炸前都不算 龙国:当然不是 美国:这,,,使了个眼神给法国 法国:龙哥,你们不是说过不首先使用蘑菇蛋嘛 龙国:我当然说过,但有个前提 法国:啥前提? 龙国:我们认为不会受到核威胁 英国:那如果你们觉得受到了核威胁呢 龙国:先下手为强,直接干他… 日本:那无核国家就不算吧 龙国:毫无例外 日本:那也太霸道了 龙国:所以我警告大家,你们不要做出让我觉得是受到核威胁的事来 美国:那就不对了,要是你觉得是核威胁,但我们觉得那不是,这咋办? 龙国:那好办,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俄罗斯:龙哥说得对,与其被动反击,不如果断出击 日本:死局啊!

讲这么多干啥!中国核政策就两点:一,任何条件下都不首先使用核弹,二,不对无核国家和地区使用核弹!以上两条是公开的!

0 阅读:53455

评论列表

路遥

路遥

178
2025-08-30 16:27

龙:我承诺不首先使用,但美国已经在日本首先使用了,所以我以后何时何地都可以使用。[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回复 回复 09-01 12:33
太会说话了,多说几句。

用户10xxx67 回复 09-01 15:51
有了这样的理解,我念头通达,修仙有望[捂脸哭]

闲庭信步听风雨

闲庭信步听风雨

59
2025-08-31 09:13

北约组织有核武器,所以加盟国是有核武的。第二美军是有核武器的,有美军基地的其实也是默认有核武器的。

尾戒伴指 回复 08-31 14:18
还有第三条 有没有核武器参考美伊战争[哭笑不得] 我怀疑你有

和雨听风

和雨听风

30
2025-08-30 23:29

我们的承诺是针对有信用的国家,如果对方承诺过的话不算数,我们的承诺自动失效。

侯鹿

侯鹿

29
2025-08-31 09:12

核原则中还包括等视为核攻击。比如说三峡大坝,[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乐乐果果平安夜

乐乐果果平安夜

16
2025-08-29 07:22

臆想

Archer 回复 09-01 20:08
水军也多

韭菜鸡蛋

韭菜鸡蛋

15
2025-08-31 10:37

以前的龙:谁打我,我往毛熊身上扔核弹!毛熊:……谁打我,我往全世界扔核弹!

一枇杷一

一枇杷一

11
2025-08-30 22:38

任何时候受到威胁了,第一时间解决掉脚盆鸡,这是个绝对会背后捅刀子的阴险玩意。

記daaa

記daaa

10
2025-08-30 10:15

可以理解为用过常规武器之后就可以用吗??

白浪滔天 回复 08-31 19:02
其实就是不对无核国家使用核武器,无核国家发导弹过来我们只会拦截。但拥核国家发导弹我们就只能默认是核攻击了。

用户37xxx25 回复 白浪滔天 09-01 00:42
核潜艇也是核。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10
2025-08-31 10:43

美国:龙哥你家核政策是啥? 龙国:使用前宣布退出核不扩散条约! (老特教的)

幻云

幻云

10
2025-08-31 11:46

中国的核政策就是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你用了我怎反击就是我的自由。不对无核国家和地区使用,但你有核那就能用了,当然有没有核不但要该国家地区自证,更要我国证明他没有核才是。日本的美国驻军有核武的,这是公开的,所以日本是可以用核武攻击的,美国是有核武的,他也首先使用过了,日本国和有美国驻军的地方是有核国家,该地区也是有核地区,能用核武攻击的这没违反使用的二个原则啊,所以核平日本在法理和民族情感来说都是可以做的,只是我国做不做而已,或者说核武攻击菲律宾也是合理合法的,除非这些地区国家没有了美国驻军,那才能说不合理

杨入胡口

杨入胡口

9
2025-08-31 13:30

对日本,随时都可以

啥也不是

啥也不是

8
2025-08-31 12:23

不要去研究中国文字没有意义

烈火流云

烈火流云

7
2025-08-31 14:58

已经抢不到“首先”了,美国80年前就把那个“首先”占了

用户62xxx80

用户62xxx80

7
2025-08-31 13:04

跟我玩这哩格喽,你们还嫩点[捂脸哭][捂脸哭]

冷漠影子

冷漠影子

6
2025-08-31 21:38

玩文字游戏中国是他们的祖宗,使不使用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云飞扬

云飞扬

6
2025-08-31 18:52

日本也拥有核武器,-2颗

Mr.郝 回复 09-01 00:21
日本有核,核电站的核设施不算吗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08-31 21:03
是先后拥有了两颗。毕竟当时美国已经放弃了小男孩和胖子的所有权。日本保养不当而已

睡着了做了梦

睡着了做了梦

5
2025-08-31 14:27

美国已经使用过了,确实没有首先

繁星四海

繁星四海

5
2025-08-31 12:02

谁是正义的战胜国说了算!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5
2025-08-31 15:55

支持国家先下手为强。古人有云,天塌大家死,黄泉路上不寂寞

世纪键盘侠

世纪键盘侠

4
2025-08-31 07:53

[滑稽笑]发射前捎带日本作为打击目标,背后捅刀子的国家不能留。

无尽的蓝 回复 08-31 12:07
什么目标?那叫误差[doge][doge]

敬兆广

敬兆广

4
2025-08-31 14:41

真正战争来临,没有原则可讲,光面堂皇的话只是战术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4
2025-09-01 15:19

鬼子爱好核平!

红枫一叶

红枫一叶

4
2025-09-01 00:10

不首先使用,因为首先使用的是美国送鬼子那两颗。 不对无核国家使用,鬼子因为美国送了两颗,所以不算无核,只是他没接住而已。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3
2025-08-30 02:03

承诺是一回事,真到时候是另一回事。

飞鹰,三六九 回复 08-30 16:12
现在国际上默认的是只要检测到有弹道导弹可能来袭就自动认定被核打击,也就是说除非用轰炸机空投核弹,否则只要检测到对方发射弹道导弹即使弹头是铁疙瘩也会默认遭到核打击,对方发射导弹不会超过一分钟我们的核导弹就会报复性的还击。

维克多

维克多

3
2025-08-31 13:36

闲的无聊

1949   谁

1949 谁

3
2025-08-31 12:12

本来就不是首先啊,首先用的是美国,送给日本了,我们再用就是第二次了,不是首次

嘿嘿

嘿嘿

3
2025-09-01 11:20

大蘑菇烟直,常核落日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5-08-31 12:20

第二条日本也符合有核国家,被炸过可定有残留,还有核设施。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5-09-01 18:20

第一条不首先使用,你用后30S我就用,有什么差别?现在卫星这么高端,你那边升空,根据弹道就能大概知道打谁的,无核国家?无核的谁能威胁中国?谁敢?

tj200x

tj200x

2
2025-09-01 17:54

第一条基本已经破解了,因为二战末的时候已经有人先使用过核武器,第二条更好办,目前地球上的无核国家连中国的常规武器都挡不住

飞往孤岛

飞往孤岛

2
2025-08-31 14:22

日本已经首先被使用了,所以我们也不是首先用,意思是我们对日本用核弹,是排在美国之后,第二

天蓝星亮

天蓝星亮

2
2025-08-31 13:12

解释权归本国所有!

遼八亞

遼八亞

2
2025-08-31 17:21

核弹对倭寇是没什么限制的,美国佬为全世界做出了榜样!

KK

KK

2
2025-08-31 18:19

我们肯定不首先使用核武器,就算现在马上用,我们也是第二个用的,美国佬明摆着是第一个用的[得瑟]

欣之辰

欣之辰

2
2025-08-31 18:08

比如前几天日本议员代表官方威胁要造核武器轰炸中国,这种公开的威胁基本上够格中国核武器轰平日本了。

老男孩

老男孩

2
2025-08-31 14:00

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08-31 10:55

中国不会傻到给自己带镣铐来跳舞的

强哥

强哥

2
2025-08-31 14:36

我们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但老美你己经在 1945 年首先使用了,那我们再用就不算首先使用了……

落叶无声

落叶无声

2
2025-09-01 11:09

我们没有什么核武器。就是常规武器而已。当然你们认为我用了核武器,你的认为是正确的。不用怀疑!!!!

用户14xxx71

用户14xxx71

2
2025-08-31 15:25

只要有人想弄死我 我就把所有人一起弄死

理智小迷弟家隔壁老王

理智小迷弟家隔壁老王

2
2025-08-31 12:13

整天在这里自嗨有意思?

用户10xxx80 回复 08-31 14:39
不是自嗨,要是自嗨的话,那要核弹有何用

潇潇长风紫羽鹰

潇潇长风紫羽鹰

2
2025-08-31 18:38

小日子有两颗核弹,肯定不符合我们不首先使用的条件!

Lay163

Lay163

2
2025-09-01 14:39

我认为日本曾经被核弹洗地,至今还有核残留,所以他不算正式意义上的无核国家,在座的谁同意谁反对[狗头]

海盗 丁康

海盗 丁康

2
2025-08-31 19:47

在两家刚预备动手以前,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08-31 09:22

首先使用核武器的国家是美国炸日本,第二使用的是日本,被炸。还有好几个国家使用核武器做实验。对这些国家何时都属于不首先使用。

生命的力量

生命的力量

2
2025-08-31 12:35

废话真多!

多吃青菜

多吃青菜

2
2025-08-31 17:03

让我理解就是美国🇺🇸和日本🇯🇵1945年都使用过核武器了,尽管用法不同。所以我决定对你俩首先使用核武器。

徐乐

徐乐

2
2025-09-01 11:20

鹰子用过 我也要用[滑稽笑]

那年的云

那年的云

2
2025-08-31 17:52

我手里有,我说我一般不用,你猜猜我会不会用!

溜得很

溜得很

2
2025-09-01 09:47

龙:我打了一枪,没打中,所以使用核武器了。所以我首先使用的是枪,不是核武器。在座的谁赞成谁反对?

上分

上分

2
2025-09-01 17:24

记得留两个核弹给日本广岛长崎,日本鬼子要求的,说什么要上长崎广岛成为最后被核弹袭击的地方,大概这个意思吧

叶孤寒

叶孤寒

2
2025-09-01 12:05

炸三峡大坝等同于全面开战,三峡大坝的损失我们承受不起,特别是下游

王霸丹

王霸丹

2
2025-09-01 17:26

中国: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但有核国家向我发导弹,我分不清是否是核武器,一律按核武算,立刻核反击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9-01 17:01

不首先使用核弹!看怎么理解,常规导弹后面跟一发核弹也是不首先使用,跟对手用没用毫无关系!

顺路

顺路

2
2025-09-01 12:53

日本大量排放核废水到我国境内,已经可以算一般核攻击了,可以还击了。

你跌

你跌

2
2025-08-31 15:19

比你晚一秒用,就不叫首先,东风飞行速度31马赫,反而比你早到。

TNT

TNT

2
2025-09-01 16:29

核武炸小日子的时候不就用过了吗?那我们什么时候用都不是首先了。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09-01 15:26

日本有核电站[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俺就是来看看的

俺就是来看看的

2
2025-09-01 13:52

不首先使用核武不包括小日本

冬冬块

冬冬块

2
2025-09-01 15:09

没有核弹的加一块不够我们一只手打的,有核武器的没谁想跟你同归于尽!🤣🤣🤣

特别的调调

特别的调调

2
2025-08-31 17:36

一,美国最先使用核弹,二,请证明你没有核弹

郑郑郑

郑郑郑

1
2025-08-31 16:23

对日用核弹不是首先使用[裂开],最多只能算第二个对日使用

洁白的白洁

洁白的白洁

1
2025-08-31 22:03

不对无核国家使用核武器(不包含民用核能设施)

五行学徒

五行学徒

1
2025-08-31 18:50

所以说欧美国家不敢使用中文签订盟约,解释权在我[捂脸哭]

江森

江森

1
2025-08-31 12:30

首先使用的是美国对日本,现在任何时间使用都不算首先了。

力天世纪

力天世纪

1
2025-08-31 15:59

乌克兰毁核的时候,俄罗斯也说提供核保护

劳改犯

劳改犯

1
2025-09-01 06:01

500架飞机呢?

你的朋友

你的朋友

1
2025-08-31 23:47

我们不首先使用核武器,可是美国已经用过两次了,我们怎么也算不上首先使用吧? 而且算不算无核国家得我们全面检查了才能确定吧?

哨兵

哨兵

1
2025-09-01 00:26

日本有核弹-2颗。∵-2≠0 ∴日本≠无核国家。求证,中国可以对日本使用核弹。

长远

长远

1
2025-08-31 20:43

日本说他们能制造核弹所以日本不是无核国家

海面

海面

1
2025-08-31 13:40

打击核设施和大型国家基础工程以及危害国家根基和民众密集区域的等同于受到核打击。

窗外云烟

窗外云烟

1
2025-08-31 15:42

我首先用常规武器再用核武器

guwuyilei

guwuyilei

1
2025-09-01 14:23

不首先,不代表不几乎同时使用,……

爱苟人士

爱苟人士

1
2025-08-31 17:02

核弹扔你家送你了,算不算你拥有了核武器?然后你没接住怪我咯?[狗头]

就叫铁锤吧

就叫铁锤吧

1
2025-09-01 14:09

先下手为强。后动手遭殃

用户85xxx26

用户85xxx26

1
2025-09-01 20:07

核绑定就是,美国扔中国,中国扔俄罗斯,俄罗斯扔给全世界。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1
2025-09-01 20:21

美国:中哥,你家的核政策是什么呀 中国: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美国:是不是没在你国土爆炸前都不算 中国:当然不是 美国:这,,,使了个眼神给法国 法国:中哥,你们不是说过不首先使用蘑菇蛋嘛 中国:我当然说过,但有个前提 法国:啥前提? 中国:我们认为不会受到核威胁 英国:那如果你们觉得受到了核威胁呢 中国:先下手为强,直接干他… 日本:那无核国家就不算吧 中国:毫无例外 日本:那也太霸道了 中国:所以我警告大家,你们不要做出让我觉得是受到核威胁的事来 美国:那就不对了,要是你觉得是核威胁,但我们觉得那不是,这咋办? 中国:那好办,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俄罗斯:中哥说得对,与其被动反击,不如果断出击 日本:死局啊!

冯家军

冯家军

1
2025-09-01 19:43

日本的福岛核电站已经对我们产生威胁了

陆初雪

陆初雪

1
2025-09-01 13:20

[静静吃瓜]确实说过。 [doge][doge] 但是国家安全高于一切。 [抠鼻] 所以国家安全受到威胁,不影响使用核武器。[狗头]

爻乂爻

爻乂爻

1
2025-09-01 17:30

无论是谁让我受到核威胁,我第一个轰日本[并不简单]

尤一

尤一

1
2025-08-31 12:25

不优先使用核武器是指广义上的核武器,重要设施遭受攻击视同遭受核武攻击

Wilinda

Wilinda

1
2025-08-31 19:30

不要纠结,不爽了就用非核氢弹,这是常规武器。

用户12xxx79

用户12xxx79

1
2025-09-01 15:25

应该说,我们核武底线是:在任何情况下(包含不首先使用核武器)都有毁灭全球一次且仅有一次的能力。

辣鸡MI

辣鸡MI

1
2025-09-01 12:22

核动力军舰也是核武器

Lucifer

Lucifer

2025-08-31 00:32

别说中国了,世界上只要有一枚核弹升空,那么世界上现有的核弹基本都会升空

用户10xxx80 回复 08-31 14:40
不是,是未经通报的洲际导弹发射,才被认定核攻击

咿呀嘛咪吽

咿呀嘛咪吽

2025-09-01 00:41

苏联炸我我炸美国

伊人笑等鸳鸯醉丶

伊人笑等鸳鸯醉丶

2025-08-31 16:23

黑色之痛

黑色之痛

2025-09-01 01:11

我们敢自己限制自己的底气是常规武器就能打爆你

清风k(陈)

清风k(陈)

2025-09-01 11:44

虽然有承诺,但兔子可以无条件对日本实施核打击,这个也是有法律规定的,还有不首先,恩按了按钮,就当你发射了,没毛病吧。

热带风暴

热带风暴

2025-08-31 06:48

美国动用核潜艇核航母,那也是核武器啊

Rasiel 回复 08-31 16:48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让我们荡起双桨

让我们荡起双桨

2025-09-01 08:58

日本属于拥有核武国家,公开的已经两枚

猜你喜欢

爱如春风暖人心

爱如春风暖人心

爱如春风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