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宗庆后亲弟弟突然炸了——掏出族谱直接打哥哥脸? 最近,宗泽后(

鸣轩得故事记 2025-07-18 16:21:38

万万没想到!宗庆后亲弟弟突然炸了——掏出族谱直接打哥哥脸? 最近,宗泽后(宗庆后亲弟弟)发长文晒族谱,直言“哥哥之前说的不对”:宗庆后只有杜建英生的三个子女,隐瞒了与杜建英离婚后还有未生育的兄妹。 这事得从去年说起,2023年10月凤凰网爆料,称宗庆后还有另外三个子女,来源是“接近宗家的知情人士”;2021年杜建英接受《南方周末》采访时,也明确说“我有三个孩子”。这次宗泽后站出来,说凤凰网的料是“假的”,族谱里没记载其他子女。 宗泽后为什么要站出来?他是娃哈哈早期功臣,后来淡出管理层,说是“为了家族名誉”。但网友不买账,有人猜“是不是宗泽后的孩子?”,有人骂“一家人说三家话,离心离德”,还有人扯到“非婚生子女继承权”——这事不仅是家庭戏,还戳到了法律和道德的痛点。 有网友留评论:“是不是宗泽后的孩子?”;还有人怒喷:“中国的‘非婚生子女享有同等继承权’就是对一夫一妻制的讽刺,力挺小宗总!”;更有人质疑:“这也不是正经人,他的话能信吗?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却说了三家话!” 在我看来,这事越闹越复杂。宗泽后拿族谱当证据,凤凰网凭知情人士爆料,两边都有道理,但真相只有宗庆后自己清楚。毕竟,家庭秘密从来都不是靠外人猜出来的。 你觉得宗泽后的族谱能澄清真相吗?或者凤凰网的爆料更可信?评论区聊聊你的看法~

1 阅读:101147

评论列表

静好

静好

262
2025-07-18 20:15

浙江政府己介入调查国有资产是如何流失的,该追回的必追回。

用户12xxx38 回复 07-18 21:32
支持

北山 回复 07-19 01:07
乱造谣。造谣也要有点常识好不好,不会跳级向下查的。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国资委,是控股,有没有流失他们知道,至于宗庆后私企资金流动,不归国资委管

龙川来客

龙川来客

200
2025-07-18 21:11

非婚生子女要继承权的的确确是在打脸一夫一妻制

春夏秋冬 回复 07-20 00:53
管你说的分开不分开的天花乱坠,一夫一妻制已经名存实亡,一夫一妻多妾制明面上不好实施,就搞个非婚子女有继承权出来,达成一夫一妻多妾制的事实,这都是有钱人搞的,大多数女人见到几个亿几个亿的金钱砸过来,哪管什么小三小四甚至到小十八甚至100名以后,没钱人就别瞎想了,原配还得闹离婚呢[捂脸哭],明天还得继续上班,洗洗睡吧[滑稽笑]

用户15xxx75 回复 07-20 08:16
这个好

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

104
2025-07-18 20:47

非婚子女只有上户口权利,没有继承权!除非有遗瞩指定。

用户84xxx19 回复 07-18 23:24
其实法律应该区分非婚生与婚外生的不同。没有结婚就生的孩子叫非婚生,结婚后又与他人生的孩子叫婚外生。从保护家庭和一夫一妻制的角度讲,法律应规定:前者享有继承权,而后者不应享有继承权,但应享有被抚养权

用户14xxx28 回复 07-18 21:45
遗嘱也应该无效。你想,既然能非婚生子,那肯定会偏向小三子女,遗嘱能算数吗?遵照遗嘱就是对婚姻的粪池。为啥要给对婚子女那么好?哪些人会容易产生非婚子女?

用户84xxx19

用户84xxx19

87
2025-07-18 23:32

其实法律应该区分非婚生与婚外生的不同。没有结婚就生的孩子叫非婚生,结婚后又与他人生的孩子叫婚外生。从保护家庭和一夫一妻制的角度讲,法律应规定:前者享有继承权,而后者不应享有继承权,但应享有被抚养权。这么规定,未婚生子又不结婚就要付出继承财产的代价,婚外生子不受保护也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小三现象,都会对改善社会风气有帮助

用户18xxx15 回复 07-19 15:49
婚生子女享有继承权,非婚生子女和婚外生的子女保证其生活费,才是比较合适的。《民法典》还是要继续完善完善。公序良俗还是要发扬光大的。

用户18xxx87 回复 07-20 02:58
我就歧视非婚生子女,国外生子女了,咋的?有法律能制裁我吗?能枪毙我吗?

山姆大婶

山姆大婶

61
2025-07-18 21:20

越看这个叔越觉的那个美国人是他的种

远望 回复 07-19 08:30
这种叔叔比人渣还渣!关键他没分到钱!

富士山什么时候能爆发啊 回复 07-19 11:15
老宗已经死了,亲子鉴定不是当场抽的血,有几个能信的?毕竟那么多的遗产,亲子鉴定作假又不是什么难事

春叶儿

春叶儿

45
2025-07-18 23:21

非婚生子女,和婚生子女同等继承权,就说明婚姻法不保护婚姻法。结婚有没有证没啥区别

fei 回复 07-19 00:00
公然违背了中国的公序良俗。

春叶儿 回复 07-19 08:33
婚姻法扎我心,我没死透。自己帮着多扎几下就死心了。哈哈哈……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42
2025-07-18 20:53

兄弟真是拿来出卖的?

松轩书狼 回复 07-19 14:00
一切为了钱

祁连鹰

祁连鹰

34
2025-07-18 22:06

此地无银啊。

用户65xxx53

用户65xxx53

33
2025-07-18 22:21

外国人不得继承中国人财产就完事了。

高粱米粥 回复 07-19 04:50
台湾这点做的好,继承的财产不得带走。

孔司令同学 回复 高粱米粥 07-20 07:07
是台湾的新规定吗,我家河北的亲戚20年多前就是继承了台湾遗产

莉儿

莉儿

31
2025-07-19 08:33

既然我国婚姻法规定的是一夫一妻制,“非婚生子女享有同等继承权”这一条是不是与一夫一妻制的规定相矛盾?既然是合理合法的一夫一妻哪来的非婚生子女?

诚信

诚信

27
2025-07-18 22:31

非婚生子女可以继承我感觉是推恩令当代版,你事业再大,你不好好做人,以后家族矛盾就让你土崩瓦解

松轩书狼 回复 07-19 14:01
好好做人也一样,人多就得瓜分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19
2025-07-19 03:40

都是些什么东东,不去关心他一个国企董事长那来那么多钱,不去想着把国有资产追回来,天天关心他家那点破事。

楚天阔

楚天阔

15
2025-07-19 05:27

谁给带个话,建议宗大小姐将争议财产捐献国家,比如社保基金里面什么的,怎么样?

珈蓝寺听雨 回复 07-20 00:14
脑子有泡吧。人家的资产关你屁事。要你指指点点

2022重生

2022重生

13
2025-07-19 08:01

这三孩肯定都是宗老弟弟的,想浑水摸鱼捞些遗产罢了💩

曹操

曹操

11
2025-07-19 06:58

族谱?只要你有足够钱,你可以在族谱上写上玉皇大帝是祖宗!有钱你才有精力和资源去修,然后就是把一些牛逼的历史人物追认为祖先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0
2025-07-18 23:16

他的意思是:宗馥莉和宗庆后,信不信,我动家谱?

孔司令同学 回复 07-19 20:26
动不了啊,我们家谱都是自家报写自家的,哪有改别人家的权利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0
2025-07-19 05:30

说明宗馥莉的叔叔和杜建英有着说不清的男女关系

松轩书狼 回复 07-19 14:02
说没关系是不可能的

远处的风景

远处的风景

9
2025-07-18 23:23

以后自己有孩子后,给老公来个绝育就一劳永逸了。情妇有了后,也来下,别人还能少分,老婆没有孩子,以后全是自己孩子的[静静吃瓜]。来吧,想子孙满堂你做梦,能不早逝算你运气好。

远处的风景 回复 用户10xxx88 07-19 21:06
同归于尽也比被恶心一辈子好,搞死一个人真不难。而且婚前的话不嫁人,自己做女强人,或者没天赋卖了慢慢花怎么也比这结果强。

用户10xxx88 回复 07-19 20:31
那个位置想做寡妇几乎不可能的无数双看得见看不见的眼睛盯着呢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9
2025-07-19 08:59

没你哥,你有今天吗?不知廉耻的汉奸、畜生!

叽里咕噜

叽里咕噜

8
2025-07-19 09:50

那个老大长得和这个男的一毛一样啊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8
2025-07-19 11:32

感觉宗庆后被她俩做局了,私生大儿子长的太像这所谓的叔叔了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8
2025-07-19 05:34

私生子分非婚生子和奸生子,非婚生子是双方没结婚或离异未再婚期间生子女。奸生子是一方或双方在婚姻关系存继期间与法定配偶外之人通奸所生子女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7
2025-07-19 08:04

一嘴毛。

文连

文连

7
2025-07-19 04:49

只听到过崇讲过:我的财富都是国家的,国家需要分分钟钟可拿去。

明月清风

明月清风

7
2025-07-19 11:23

有这样一个搅屎棍弟弟,真的是悲哀啊,俗话说家丑不外扬,这个搅屎棍看热闹不嫌事大

鲁北撸串

鲁北撸串

6
2025-07-18 22:54

宗家私生子诉求财产分割,其实也是想扳倒民族品牌。国家不能坐视不理,让非中国籍将财产刮走。

用户15xxx76

用户15xxx76

6
2025-07-19 06:17

这个叔叔成了整件事最大的推手,大家想想这是为啥?

aihua 回复 07-19 07:20

翻牌来寻宝

翻牌来寻宝

6
2025-07-19 06:32

都是为了自己子女,弟弟也是为了自己的三个子女,搅混水罢了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5
2025-07-19 14:23

要按国家政策继承遗产前,当事人是否应该先按国家当时的政策补交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罚款……[静静吃瓜]

暖风

暖风

4
2025-07-19 09:42

应该判已结婚状态的非婚生子女无法继承遗产 现在生育率那么低 也为了保护婚姻 这样才对

小蜜蜂

小蜜蜂

4
2025-07-19 13:04

不要给小三一毛一厘,给小三,就会有样学样,然后中国的小三遍地开花,导致中国家庭不稳定,导致中国结婚证的法律作用等于零。特别是美国小三。

天际

天际

4
2025-07-19 10:22

什么亲妈亲弟亲戚,为什么宗老板生前你们屁不放个?有问题为什么不在他生前摆平理顺好?等他身故了才出来搞事?一切是由遗嘱为意据证明。勿把良好企业被不良人故意制造抹黑唱衰搞垮,企业后有几十万个家庭的饭碗吃饭。

MK

MK

4
2025-07-19 12:54

【小老虎】莉莉董事长你好:谁想让娃哈哈商业皇国和你的商业皇国姓美而不姓宗或中则你要毫不犹豫地完全彻底铲除她!为中国人民的就业岗位奋斗终生!

涛哥

涛哥

3
2025-07-19 07:47

就像网上说的那样!内心的邪恶全靠穷守着贫穷限制了我作恶的机会,贫穷让我品行端正,作风优良,要不然我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兵哥

兵哥

3
2025-07-19 08:04

一个老赖,这是等着分钱?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5-07-19 16:07

这样看来宗老的弟弟真的是个跳梁小丑🤡!宗老一看就是个原道人!所以这些所谓三个美国籍孩子!怀疑!

冬草夏虫不语冰

冬草夏虫不语冰

3
2025-07-19 16:24

4个老婆7个娃,一双布鞋闯天涯!试问还有几个瓜?请君笑饮娃哈哈!(坊间传闻,非广告宣传。尊重原创,经同意引用)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3
2025-07-19 15:42

会不会因为娃哈哈继承权问题,导致民法典修改,非婚生子女没有同等继承权或者只有少量继承权?因为非婚生子女身份决定基本没有尽到赡养义务,也是没有继承权的。

孔司令同学 回复 07-19 20:31
不太可能,每年外国人继承中国长辈的案子挺多的,继承法里也允许,只是没人报道。另外赡养义务和继承权利没有因果或者限制关系,如果长辈觉得没尽到义务可以立遗嘱不分或者少分,如果不立遗嘱,那就是法定人人有份了,以后立遗嘱的人会越来越多,民法典里有遗嘱关键要素,自己也可以照着来[抠鼻]

华仔

华仔

3
2025-07-19 21:02

我严重怀疑,宗庆后娶的小三,长时间的弟弟在享用,否则孩子的脸不像亲爹而像叔叔。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
2025-07-19 08:59

一夫一妻制早已名存实亡!

优雅情调

优雅情调

3
2025-07-19 13:25

宗庆后该爬出来了,还是自己说说吧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5-07-19 07:08

覆复有三种方式:一家庭观念,二教育基础,三信仰形式

风雨同舟

风雨同舟

2
2025-07-19 11:18

看看杜建英的照片长相,娃哈哈老总能跟她有关系吗?

大路

大路

2
2025-07-19 07:14

庶出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07-19 16:52

如果真有信托那事情就大了

ljfen

ljfen

2
2025-07-19 00:27

摆一个姿态,好坐收渔利

痴心小女人

痴心小女人

2
2025-07-19 11:51

图片上女的像是人贩子面相

东至

东至

2
2025-07-19 09:43

拿着国企牌子到处骗钱,都润美国去了,要是国家真赚钱了和中国烟草一样,一百元的水我们也渴,支持国家,他们做的是什么事,是他的不是他的都向自己口袋装,还不在国内花,促进内循环经济,都去资敌了,片,叛国罪,卖国贼,感谢大长姐揭露出来,该你的永远是你的,拿走的你的还回来,杜是逃避不了责任!严查!成百上千亿收为国有!又能添几艘航母了!恭喜我的国

温柔的胖子

温柔的胖子

2
2025-07-19 16:49

一门宗裂[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盛开

盛开

2
2025-07-19 09:57

靠,他们两个到有夫妻相。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07-19 12:38

法律儿媳[墨镜]小三养的孩子有继承权

曾经心动

曾经心动

2
2025-07-19 21:45

造谣不需要成本的吗?编辑我举报你信不信

一抹飘香

一抹飘香

2
2025-07-19 11:11

普通百姓都知道,家丑不可外扬啊!

狮壮Strong

狮壮Strong

2
2025-07-19 06:32

我没说错吧,是老宗兄弟干的好事!

Xhj

Xhj

2
2025-07-19 01:20

别人家事,掺和什么

姚剑

姚剑

2
2025-07-19 13:46

資本家的嘴,骗人的鬼。一切以DNA为准,以现在执行的法律判决。

Lily 回复 07-19 22:27
亲兄弟的DNA怎么区分呢?假如那三个是弟弟的孩子,可以测出来谁是生父吗?

用户17xxx52

用户17xxx52

2
2025-07-18 23:42

狗咬狗的剧情又出现了

惊闻-GW

惊闻-GW

2
2025-07-19 06:15

杜之类人士借种成功了要的是基因,而不是什么财产继承权。这是个笑话哈!

风若水

风若水

2
2025-07-19 08:51

没有承认,没有共同生活,没有看护,照顾过,你就是有继承权都不是第一顺位

民民

民民

2
2025-07-19 08:04

家丑不可外扬。

Amy

Amy

2
2025-07-19 10:30

国家一夫一妻制,为什么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有同等继承权

邓大人

邓大人

2
2025-07-20 04:37

以前把老宗吹上天,原形毕露了吧。

天蓝草绿

天蓝草绿

2
2025-07-19 13:28

这两个人真有夫妻相

呀啦嗦

呀啦嗦

2
2025-07-19 20:10

族谱有法律效力吗

用户12xxx78

用户12xxx78

1
2025-07-20 00:53

我相信凤凰网,不信宗泽后!

shepherd

shepherd

1
2025-07-19 03:03

苏宣小分队

苏宣小分队

1
2025-07-19 08:47

早期工程?不要脸吧!不是哥哥混的好,都跟在后面混吃混喝嘛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1
2025-07-19 15:36

宗泽后改为杜泽后吧?无耻之徒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1
2025-07-19 04:55

上面的两人才是私生子真爹妈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
2025-07-19 05:48

营销爱国情怀的产品都是垃圾

小小

小小

1
2025-07-19 10:01

娃哈哈不挣钱,他们的口袋都鼓鼓的,必须彻查。

张启锋

张启锋

1
2025-07-19 12:57

娃,哈哈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
2025-07-19 05:00

这个女法官来判

苍茫

苍茫

1
2025-07-19 12:22

尼玛真会胡说八道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5-07-19 16:05

不是个好饼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

1
2025-07-19 18:03

做什么,最危险的就是所谓的亲戚朋友。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
2025-07-19 10:37

叔叔在美国与杜相处,真的说不清这些儿女是谁的🙂🙂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1
2025-07-20 05:25

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
2025-07-19 23:37

路过…

香烟恋上寂寞

香烟恋上寂寞

1
2025-07-20 00:58

其实有婚姻法就不该再有非婚生子女也有继承权这法规!

神经蛙

神经蛙

1
2025-07-19 15:12

非婚子女跟通奸生子女要区别开来,通奸生子女无继承权力不受民法典保护

xbyf

xbyf

2025-07-19 09:16

家族争权夺利中,从哈姆雷特到狮子王,叔叔从来不是好人,这次也不例外。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2025-07-20 07:59

有钱人也烦恼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025-07-19 13:35

外国人不能继承中国遗产

猜你喜欢

鸣轩得故事记

鸣轩得故事记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