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气的原因找到了,都怪空调装的太多[doge]​​​

房厂评科技长 2025-07-14 18:28:26

高温天气的原因找到了,都怪空调装的太多[doge] ​​​

大家都很清楚的一个道理,人类的发展是一个不断走自我灭亡的必然过程,因为热,所以装空调,导致热量过度集中,进而形成了高温天气形成的一个重要因素,结果气温进一步上升,然后空调越装越多,又导致高温天气进一步严重,最后,地球崩溃了,地球上的生命消失,地球进入一个漫长的恢复过程,又开始慢慢诞生生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空调只是调节室内外温度,整个局部的热量还是不变的,热岛效应的主要原因不应该是空调造成的!

空调:我们不产生热,我们只是热量的搬运工

1 阅读:23209

评论列表

用户27xxx38

用户27xxx38

71
2025-07-15 11:13

你可以不装,我谢谢你

客散酒醒深夜后 回复 07-16 07:14
天气热才会装,不热谁特么会装!跟个傻子一样的,和空调有什么关系

盛世民颜 回复 客散酒醒深夜后 07-16 13:22
你也会装逼[得瑟]

荼糜

荼糜

69
2025-07-15 18:03

热岛效应,不至于杞人忧天的长篇大论[捂脸哭]

手机用户

手机用户

60
2025-07-15 18:11

热是平衡的,只是区域罢了,空调能够制冷也能制热,既然有如此说法,那么冬天应该是温暖的,而世界就不存在冷热四季了

从1开始

从1开始

58
2025-07-15 16:28

土地硬化厉害,森林过度砍伐,土地不蓄水。现在要么太旱,要么太涝。

用户11xxx63 回复 07-16 21:13
说得好像古时候没有天干洪水一样…

小陈 回复 07-16 20:58
农村一楼热

漠然

漠然

44
2025-07-15 15:36

呵呵,我就问你一个问题:空调运行产生的热量,比机动车多?还是空调的装机数量有机动车多???

月是故乡圆 回复 07-15 23:09
这个空调真比汽车多。而且汽车都有空调。只有很少一部分没有。没想到吧!

永强 回复 07-15 17:18
你不要用空调,不要坐机动车,我替地球谢谢你[祈祷]

种花家的秃兔子

种花家的秃兔子

40
2025-07-15 19:05

人类对地球的破坏程度根本不算什么,只是地球上的人类受不了而已,就像让人们节约用水一样可笑,普通人节约的那点水还不够富人挥霍一天的呢

用户10xxx77 回复 07-15 21:55
是啊,富人们说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可是我连很多动物名字都不知道更别说吃它们的肉剥它们的皮抽它们的筋[哭笑不得]

荆棘满途向前行

荆棘满途向前行

29
2025-07-15 20:30

我知道你想说冷气热气抵消,但是空调会耗电做功发热的,数量多了额外散发的热量不是一个小数目。

快乐野钓

快乐野钓

29
2025-07-15 20:03

为什么城市比农村热?城市百分之八十不是沥青路面就是水泥路面容易吸热这才是热的重点

水无常态 回复 07-16 08:34
树木花草都会吸收阳光,吸收热量。。。远离城市的地方一般都会凉快一点

向死而生 回复 水无常态 07-16 17:49
泥土和含水量也佷重要,城市路面几乎都被水泥覆盖,相当于大热天盖了一床皮套,地表不能有效吸收热能,城市楼房就像保温杯一样保存了热量挡住了外部吹来的风。

三更一勾帘下斜

三更一勾帘下斜

28
2025-07-15 21:37

太阳光照在地上,给全中国每小时带来10万亿Kwh的热量,对比一下,全国一年的用电量也就10万亿,就算其中20%是用在空调上,也就2万亿。用空调导致气温上升这种冷笑话,还是别再说了。[抠鼻]

我想带你去飞翔

我想带你去飞翔

27
2025-07-15 17:08

从工业化开始,燃煤发电,燃油车,空调,冰箱,哪一样不是在能量转换,温度只会更高,不会是最高。

ququan135 回复 07-15 19:31
你算过太阳一天给地球的能量吗?太阳一天给地球的能量大概可以供地球用上差不多100年吧,

波记 回复 07-16 13:50
制造业大国也是有利有弊,人类的竞争,不知走向何方?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6
2025-07-16 02:01

蠢货,机械做功都是有损耗的

多蒙

多蒙

21
2025-07-15 18:31

现在是热穹顶效应,堆积的热已经靠自然循环降温减弱,还是应该少用发热式制冷

爱新觉罗卡米拖夫斯基 回复 07-16 09:16
人类一年生产的热都没有太阳一分钟多,不要太高看自己。稍微离太阳远一点分分钟零下几十度

多蒙 回复 07-15 22:41
就算冷凝,那点能量也没法和北半球冬夏自然能量抵抗

晓曦_换头像是一种生活状态

晓曦_换头像是一种生活状态

19
2025-07-15 23:04

电能转换成什么能了?

莲城随之

莲城随之

19
2025-07-15 23:36

空调产热

我40米的大刀再颤抖

我40米的大刀再颤抖

15
2025-07-15 13:34

空调这东西搬运热量还要制造热量,跟行星发动机一样,一台推不动遍地都是就能推着地球跑了

Rooney 回复 07-16 09:06
这里偷跑出来了一个精神病患者,赶快抓回去啊

苍云横渡客 回复 07-16 00:38
能不能换成天体物理学博士证书?[哭笑不得]

真真假假

真真假假

12
2025-07-15 22:21

石油煤炭天然气安静的躺在那里的时候不散发热量,但是一燃烧热量就出来了,这是导致全球温度升高的根本原因,谢谢

狼的诱惑

狼的诱惑

10
2025-07-15 15:31

主要原因是森林覆盖率下降,现在虽然明面上森林覆盖率上升,实际上因为建筑用地挤占耕地林地,加上退林还耗,我家乡河南大平原已经找不到连续百亩的树林了!记得20年前我们村镇还有上千亩杨树林,炎炎夏日靠近树林就感到凉风阵阵,纯天然空调!大片树林能含养水源,烈日根本照不透,无法计算:一千亩杨树林相当于多少匹的空调?现在全没了

小不点 回复 07-15 18:20
60-80度就离谱[静静吃瓜]

月光下寻猫 回复 07-15 20:01
跟你说个冷知识,古代城镇周边包括山上都是光秃秃的,因为建房,烧水,做饭,取暖都是砍树烧柴的,反而现在的城市绿化率比古代高得多

勇士

勇士

10
2025-07-15 20:02

都是扯犊子,是因为现代化进程太快,地面都硬化的多,不吸收热量直接反射回去,所以人都感觉天气变热了,其实要去野外天气没有那么热

用户85xxx72

用户85xxx72

9
2025-07-15 19:09

没有空调一样热,只不过没有空调房对比,感觉热的轻,记得小时候都是跳水解暑类

059狂饮吨吨桶

059狂饮吨吨桶

9
2025-07-15 18:38

钢筋混凝土,可饶恕。坏风水脉象,必被噬

TUninier

TUninier

8
2025-07-15 13:00

你不想活了就不要用空调!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7
2025-07-15 12:31

中国长江以南的各省市冬天冷的严重,空调采暖就是常态,北方地区夏天如同火炉,家家户户都需要空调降温,各大商场和餐饮饭店更是离不开空调,所以说在中国任何一个地方都离不开空调。

牛飞

牛飞

7
2025-07-15 17:51

这些算屁,有钱人的大别墅,大庄园,私人会馆的那些大空调,顶这些好多个,小编怎么不报道,哦我忘了你跟我们一样,进不去那些人的圈子。

头孢解酒丸

头孢解酒丸

6
2025-07-15 21:01

钢铁水泥吸热,存热能力强是城市温度高的主要原因。

zhan

zhan

5
2025-07-15 20:04

空调2000瓦的功耗在那,一边搬运一边制热。 我觉得这种大厦可以向住户供冰块。冰块可以用化学方式制成,不会马上生成热量向外排放。 每家备两个冷风扇,冰块放进冷风扇里。两块冰一整个白天没问题。

月是故乡圆 回复 07-15 23:13
问题你收费怎么收。暖气是因为它便宜实用。你都给他们安成中央空调统一收费。这个费用太高,人家为啥不用挂机。

zhan

zhan

5
2025-07-15 19:58

我觉得这种大厦应该设计一排楼顶喷泉,当高温暴晒的时候,就启动喷泉,让整个大厦从上到下淋水,这样可以极大的减少空调耗电。 前提是不缺水的南方城市。北方就算了,水比电贵[开怀大笑]

凡高 回复 07-16 19:57
比空调效果好多了,还省钱[滑稽笑]

zhan 回复 07-16 20:12
井盖卖了吗?[开怀大笑]

用户14xxx70

用户14xxx70

4
2025-07-15 19:12

汽车、空调、太阳、大自然的热量,涌入城区大地;就象是电影里的“烈火熔城。还是山村的风凉水冷较适合!

嘿嘿来咯

嘿嘿来咯

4
2025-07-15 19:20

越多的室内空间,人为降低温度,室外温度相对来说肯定会比较高一些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4
2025-07-16 13:19

怎么不是人口太多,钢精水泥土住房太密集太多了呢。怎么不说是电器天然气太多呢

万旺

万旺

4
2025-07-16 14:21

人总是自私的,把凉爽留给自己,把酷热甩给大众。

古月逐阳

古月逐阳

4
2025-07-15 18:19

都不开空调,慢慢的城市温度会降1-2度,室内室外区别不大。习惯了空调屋的也呆不住室内

山姆大婶

山姆大婶

3
2025-07-15 17:17

还是人太多,地球承载不了

阿勇

阿勇

3
2025-07-15 18:01

你家做饭也产生大量热量,你可以不吃饭吗?

用户17xxx06

用户17xxx06

3
2025-07-15 21:09

这几年全国消灭树荫也是帮凶

小袋鼠

小袋鼠

3
2025-07-15 19:02

这也是原因之一

雄鹰翱翔

雄鹰翱翔

3
2025-07-16 17:12

空调有多冤???

ZSH

ZSH

3
2025-07-16 06:06

这都被你发现了? 今年的诺贝尔奖非你莫属!

水先生

水先生

3
2025-07-16 17:05

瞎逼逼

干翻鹅国佬

干翻鹅国佬

3
2025-07-16 19:06

然后某人还在吹她的核心科技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5-07-16 15:34

现在的臭氧层估计稀薄的一逼,小时候大夏天太阳随便晒都没事,现在的太阳真特喵的毒[哭笑不得]

滴滴答滴答

滴滴答滴答

2
2025-07-15 19:23

就是嘛

山东省

山东省

2
2025-07-16 07:42

七分天气,三分人为

聿筆

聿筆

2
2025-07-15 23:38

这都是热源!

黄昏

黄昏

2
2025-07-16 14:34

有钱人坐一趟私人飞机排出的热量和废气是一群普通人一辈子都难以消耗完的咋不说呢

前战忽局保安

前战忽局保安

2
2025-07-16 17:24

欧公子:你这是赤裸裸的挑衅

无头变态男

无头变态男

2
2025-07-15 20:21

管那么多干嘛,等着灭亡就行了

火铲

火铲

2
2025-07-15 19:29

空调吹出来的热风可以发电吗?

AA

AA

2
2025-07-15 22:30

冬天呢?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5-07-16 01:42

小县城好点,大城市,没有空调真要命

师太你别走哇

师太你别走哇

2
2025-07-15 17:40

吃喝玩乐不叫我,地球毁灭全赖我。咋滴?我吹会空调就毁灭地球啦??

大狗大狗叫叫叫

大狗大狗叫叫叫

2
2025-07-15 19:00

这才几个热量 哪怕一万台空调外机产生的热量也不如制造一捆钢卷多

吃饭饭不洗碗

吃饭饭不洗碗

2
2025-07-16 09:51

这就是城市大规模的弊端,交通,医疗,用电,消费,上学,全是遥遥领先[哭笑不得],到底为什么,人越多,反而聚集更多,向小城市,乡镇分散定居不好吗?,扎堆的聚集,造成这么多的不便却反而盲视。

赵公子

赵公子

2
2025-07-16 13:31

按浏览uc最低年龄20岁,各位大哥大姐们运气好的也就再活60年,极品幸运的再活70年!!70年地球不会爆炸,人类不会灭亡!该抓紧搬砖的搬砖,该还信用卡房贷车贷的接着还![墨镜]

永强

永强

2
2025-07-15 17:18

你不装空调就好了,我谢谢你[祈祷]

灌吸成

灌吸成

2
2025-07-16 19:05

我没吃过鱼翅,你让我没有捕捞就没有杀害?

陇怼怼

陇怼怼

2
2025-07-15 19:39

城市硬化地面,玻璃幕墙,汽车,…形成热岛效应。

伴溪别院

伴溪别院

2
2025-07-16 12:40

不装那么多空调厂以及配套工厂吃什么?装,大家多装几台拉动经济,全民就富裕了。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2
2025-07-15 21:06

跟用不用空调没关系,电能不能储存,总得转换为机械能热能电磁能,也就是说只要电发出来了,你不用空调也得用别的,就算你啥也不用也大部分转化为热能散失在空中。

用户80xxx88

用户80xxx88

2
2025-07-15 18:01

没有常识就在胡说八道,你呼出的七也是热的,干脆不要呼吸了

风浪越大鱼越贵

风浪越大鱼越贵

2
2025-07-16 11:14

有道理!

哈哈哈

哈哈哈

2
2025-07-16 07:49

孤独患者

孤独患者

2
2025-07-15 21:41

回到2000年之前, 那时候汽车少,工业少,空调少,家用电器少,那时候最高气温30度,现在汽车多,空调多,冰箱多,工业多,这些就是全球变暖的原因

福禄娃

福禄娃

2
2025-07-15 22:27

同理,冬天开空调会让冬天变得暖和,因为消耗了电能能量最后还是往外排了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5-07-16 14:30

如果天气变冷,你们会不会说是空调制冷太多

起点

起点

2
2025-07-15 20:12

现在是持续高温,过去是热几天下场雨,又凉快几天。现在是不停歇的热热热,还是闷热,喘不上气

世间安得双全法

世间安得双全法

2
2025-07-16 10:32

看着这楼房,住起来真难受

消失的午觉

消失的午觉

2
2025-07-16 11:49

光会报道气温升高,装什么13[裂开],地球不傻!!30年前才多少工厂,空调,汽车,饭店,高层????

在路上

在路上

2
2025-07-16 15:06

不止空调,应销毁所有私家汽车,赶紧,立刻,或许还会悄悄有救。乌泱泱铺天盖地这东西最大的祸害。还有排放毒物的化工厂。还有大量大量的畜牧业。如今的肉类都比素食便宜了,为什么。……人类可真是祸害……

有身份不嘲讽

有身份不嘲讽

2
2025-07-16 12:44

地球储存的大量化学能转变成了内能,再者就是排出的温室气体、大量削减地球之肺,造成现在的局面

吾之前行,疾行如风。

吾之前行,疾行如风。

2
2025-07-16 17:59

碳燃烧导致空气中二氧化碳过多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
2025-07-15 18:19

空调确实太多了,不光家庭,还有汽车,火车,飞机,最主要的应该是化工厂太多了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5-07-15 19:34

快憋着不要说了,让专家看到,又要建议了

哦豁

哦豁

2
2025-07-16 19:24

说的好像不装空调就不热似的,以前古代夏天不是一样有超过现在的气温吗?一样有热死人的现象。

OYXF

OYXF

2
2025-07-16 18:54

空调应该也没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火药温度高吧?

mrLiu

mrLiu

2
2025-07-16 19:27

大聪明,外机热气排到欧美了吗?

山山

山山

2
2025-07-16 00:39

农村没装空调也热

大健

大健

2
2025-07-16 16:27

死循环

冰城黑蝶

冰城黑蝶

2
2025-07-16 17:28

全部用太阳能发电能解决气温过高的问题

知了

知了

2
2025-07-16 11:19

耗费的电全部成了热,就我家不开空调的季节电费七八十夏天开空调电费七八百,这些多的电费实际也给温度添砖加瓦,大家都用你没办法不用

hhde

hhde

2
2025-07-16 14:28

二十年前我就怀疑空调会让城市更热了 就算室内外温度相对了 那机器做功肯定增加热量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2
2025-07-16 18:40

水泥地太多了

林中小宠

林中小宠

2
2025-07-16 16:18

水泥路多了,各种小溪污染严重,消失了……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2
2025-07-16 18:09

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种花人

种花人

2
2025-07-16 15:39

好吧,全球禁止使用一切能源,把会喘气的全灭了就没碳排放了

用户18xxx29

用户18xxx29

2
2025-07-16 10:11

房子造那么高当然有热岛效应。唧唧歪歪个毛。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2
2025-07-16 17:01

全城空调,最其码让一个城市的温度抬高3-5度

明日朝阳

明日朝阳

2
2025-07-16 21:42

印度有很多空调吗?没有,那为啥全球最热?天气热只跟太阳有关系,别扯什么空调多了,科学家在掩盖一个事实太阳对地球的热辐射越来越多了,根本逃不掉

以身悟道

以身悟道

2
2025-07-16 10:31

高温后会出现极寒模式…

时光可否回回头

时光可否回回头

2
2025-07-16 12:54

麻烦装空调的把外机装在冬天[哭笑不得]

用户15xxx54

用户15xxx54

2
2025-07-16 15:34

地球🌐不是你想拯救就能拯救的,也不是你想毁灭就能毁灭的,不要太自以为是,人类很弱小,弱小到根本没能力伤害地球

Xxxxl

Xxxxl

2
2025-07-16 10:53

高层建筑惹的祸!

五加七

五加七

2
2025-07-16 22:25

主要是制冷剂有温室效应

昨夜西风

昨夜西风

2
2025-07-16 13:00

一是各种能源转化成了热量,二是环境破坏造成的吸热和散热问题,比如路面硬化,湿地减少等。

解惑

解惑

2
2025-07-16 15:34

错,是风力发电,去河南周口看看,农田里到处是风力发电的大风车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07-16 10:36

统一要求,预留空间装空调

友友

友友

2
2025-07-16 20:39

那冷气难道凭空消失了?

凉宵残月

凉宵残月

2
2025-07-16 20:58

城市高楼林立,将相当一部分空间的热能排到了有限的公共空间里,不热才怪

炽血幽魂

炽血幽魂

2
2025-07-16 15:57

车最猛 然后是工厂 下来才是空调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07-16 19:29

我们要把大家都放一起蒸这样味道才地道[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RefereeofFinalG4

RefereeofFinalG4

2
2025-07-16 22:09

学过物理的都不会说出一楼那些话,热力学三大定律加上第零定律是一点也不记得不理解啊。空调冰箱所谓制冷都不是直接制造低温给室内,同时制造热量排放出去。空调制热一般也是把外部空气中的热量引入室内,电辅热有发热材料把电能转化成热能。空调制造的热量就是压缩机和电机运转是产生的热量,就像内燃机工作产生了热量,但真正造成所谓温室效应的大头确实燃油燃烧产生的尾气。

带着灵魂去旅行

带着灵魂去旅行

2
2025-07-16 23:30

嘘,小点声。还记得专家说禁止焚烧秸秆吗?别等下又禁止使用空调了哦。

吐槽兔

吐槽兔

2
2025-07-16 18:32

笑死,大气的温度调节可不是小小的空调能左右的,都2025了,还有人发这种憨批文啊。

马铃薯就是土豆

马铃薯就是土豆

2
2025-07-16 08:06

减少碳排放才是最重要的。

房厂评科技长

房厂评科技长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