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觉得陈熠很可怕吗?
她今年才21岁,长得漂亮,个子高,就算了,
她还打赢了孙颖莎,之后还打赢了日本的早田西娜,没想到在赛场上她居然能这么淡定,给人感觉一种很坚韧但是又淡淡的感觉。
顶级的运动员就应该这样,放平心态,有这种淡人感,感觉赢了也是必然的!
你身边有这种淡人吗?

没人觉得陈熠很可怕吗?
她今年才21岁,长得漂亮,个子高,就算了,
她还打赢了孙颖莎,之后还打赢了日本的早田西娜,没想到在赛场上她居然能这么淡定,给人感觉一种很坚韧但是又淡淡的感觉。
顶级的运动员就应该这样,放平心态,有这种淡人感,感觉赢了也是必然的!
你身边有这种淡人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