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什么年代了,轩逸居然还是霸榜,不知道买轩逸的图他什么? 我刚换的秦

星黛驴本驴儿 2025-07-12 07:30:25

都什么年代了,轩逸居然还是霸榜,不知道买轩逸的图他什么? 我刚换的秦L2025低配智驾版,99800-10000-8000-13000(置换补贴)=68800。车重1.6吨,零百加速7.9秒,80公里纯电续航,家有充电桩一公里电费5分钱,馈电油耗市区也就不到四个油,车长4830,轴距2790,全车12个摄像头,13个传感器,前后雷达,音响效果不错,内饰大气,车里面随处可见都是软质材料包裹。你说我有什么理由买这货?[抠鼻][抠鼻]

时间能证明品牌,不只是现在造的车好不好,而是需要时间证明你会好。不会成为众泰,威马,力帆这些。能活八九十年的认可度比成立二三十年的高,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前几天三辆车从广东惠州到海南玩,一辆陆虎揽胜一辆凯美瑞2.0双擎,一辆轩逸,路上车不多基本上保持120-130的速度,还是个女士一人开67百公里也没见她的轩逸掉队

0 阅读:14956

评论列表

木易森

木易森

56
2025-07-14 17:47

10年后,你的车可能没有影子了,轩逸还再开

用户12xxx65 回复 09-09 19:54
车子不过是个大玩具,消耗品,真的想一车传三代。

实话实说 回复 09-10 09:35
你不换一下胶垫球头机脚胶,又和新车一样

实话不好听

实话不好听

48
2025-07-14 22:49

主要是别人傻,你聪明。从这一点上看,全世界轩逸车总量几百万台应该有了吧,你已比这几百万台轩逸车主聪明了。这很牛掰了。

MCY 回复 09-01 22:48
你买坦克吧……或者只买平板挂车的车头,它的轮子也有十个哦……完美的避开了先人问候你……同样也省了你叽叽歪歪

gao 回复 09-14 14:04
中国就有几百万台了

半梦半醒哟

半梦半醒哟

30
2025-07-12 09:27

这也是一些车企想不明白的事!

心安勿忘 回复 08-28 12:07
所以说肯定每个人情况不一样,你觉得方便,现在油车还有很多人买,很大一部分就是因为自己没有充电桩,充电麻烦。

秋水无痕.べ 回复 心安勿忘 08-28 21:44
对啊,每个人个情况不一样嘛,他就是按自己情况来说肯定不方便,那不就是错了吗?我这样反驳有问题吗?

A6

A6

21
2025-07-14 15:48

低价电车就适合城里开,费用省。乡下复杂路段,磕着碰着地盘,电池伤了修理费上万,搞不好还会着火。

兽医丶专治牧羊犬 回复 08-07 05:45
如果你在山区买电车干嘛?广西都村村通水泥路了。新能源就等于以前的电动车。

飞羽 回复 07-23 17:31
电池磕了花点钱倒还是小事,就怕起火

vv

vv

21
2025-07-14 13:53

省油,不一定省钱…

圣魔 回复 08-19 17:18
你非要泼死,谁也拦不住!

XXX 回复 09-08 09:53
你还是没懂,并不是轩逸省油,而是轩逸车主省油,正常开的车主照样7/8个油,因为轩逸车主觉得自己油耗不能高,高了就不符合轩逸省油的初衷了,所以一个个乌龟,油门都不敢踩,生怕油耗高了丢了轩逸的名声[哭笑不得]

水刀木雨

水刀木雨

20
2025-08-09 09:00

对对对,没有比亚迪,你们这些职涨还买着15万以上的小日子车呢,现在七八万就能买,你们也不感恩。哦,也对,职涨是不会感恩的

用户44xxx63

用户44xxx63

17
2025-07-15 06:13

这玩意真不容易坏,用车成本低

过好小日子

过好小日子

16
2025-07-15 20:12

因为看不起国产车,都没去和同价位的比对过和试驾过,所以他们依然觉得鬼子车很好,试驾过同价位的国产车,真的很难再去选这些合资车。

谢顺国 回复 07-18 12:35
不是,是因为新能源出来的时间还太短,还需要时间来证明,需要用户的来竖立经济、耐用的好口碑!!

用户47xxx73

用户47xxx73

16
2025-07-16 23:53

轩逸空间大,特别是后备箱,过年一家人回老家非常合适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15
2025-07-16 17:04

各种饮料品种那么多,功能那么多,口味那么多,卖的最多的还是白水类

一骑红尘妃子笑

一骑红尘妃子笑

14
2025-07-13 01:06

只有轩逸值得购买

清风拂竹

清风拂竹

13
2025-07-17 09:15

小编,你想不明白的事多了去,轩逸百万车主都没有你聪明,这下,你该高兴了吧?

用户10xxx26 回复 08-07 17:18
买秦L低智版的都属低智人士,也叫智障人。

6013960

6013960

12
2025-07-14 08:35

打滴滴坐过两次秦L。后排座位矮(电车通病)、硬短途无所谓如是长途双腿大概会难受,底盘调教偏硬过小颠簸路感觉坐的不轿车而是货车!

村民

村民

12
2025-07-18 19:12

简单啊,你出钱让别人买什么肯定都听你的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11
2025-07-15 07:30

图质量稳定,故障少省心。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1
2025-08-04 23:18

直说吧,还是穷,买轩逸的也就等于是买不起车养不起车的穷人,更换不起车,稍微经济条件好一点谁会去买这

6013960 回复 08-25 20:04
中国百分之八十是穷人每天在为生活奔波,你大概也是其中之一,真正有钱人是不会上uc瞎扯的!

勿忘我 回复 09-06 18:42
对了,现在价格便宜,买辆上下班不错,有钱谁不会买豪车开。😄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10
2025-07-17 16:58

我就买了一辆轩逸,我放在祠堂里供起来,每天拜一拜

虎虎生威 回复 08-05 23:59
还是你识货

An

An

10
2025-07-19 14:18

很简单,符合普通家庭的需求,用车量不大,一般的家庭用车一年1万公里左右,耐开! 电车买了,你就想开,不然不就觉得不划算,但是开电车了,出门停车费,开得多,花费多!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9
2025-07-16 14:25

轩逸,朗逸。你车都压扁了。它还在路上跑

怎能忘记

怎能忘记

7
2025-07-16 10:23

飞度还有人买,有什么奇怪的

用户74xxx88 回复 09-09 21:21
跌到几百辆了,说不定都是压给代理商的[抠鼻]

枫い

枫い

7
2025-07-19 00:15

本人2009款日产颐达自动档,目前感觉性能依然坚挺,跑高速该超车就绝不挡道,估计再战十年不是问题,车是代步的,没必要把汽车搞成快消品

枫い 回复 07-25 00:37
欢迎光临过来我餐厅玩,我让厨房师傅免费给你炒几个好菜招待你[doge][doge]

幸运儿 回复 08-06 00:46
12年经典轩逸(4at的),费油,前两天低速起步莎莎的响声,去修理厂一看,机油没了,换了机油以后好用多了,啥事也没有了,现在跑了18万公里了,这车空间在同级别里是挺大的,我这车也是买的二手车,开坏了也不心疼

等等我的梦想

等等我的梦想

6
2025-08-09 19:53

我开个5档手动皮卡车都不会掉队,轩逸好歹自动挡吧,皮卡车开130左右也比很多车快了,就是空车都有2吨重,感觉跑不起来,然后就是发动机声音大的多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6
2025-07-18 11:10

各有所爱,你买你的,人家买人家的,自己开心就好!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6
2025-07-20 10:24

买车用车图个省心,啥叫省心?不出问题,省油,好开就行了。至于说2秒破百,有那个必要吗,绿灯起步,踩油门都要十分小心。

用户13xxx00

用户13xxx00

6
2025-08-29 14:38

日本都在威胁西方、亚洲国家不准参加9.3阅兵了!美、日、菲都要南海挑动和中国的战争了!日本最新2025年的“防卫白皮书”’定调:全面反华!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你还会买日货吗?央视经济频道曝光日本5大车企数据作假!隶属于日本丰田的大发汽车制造公司被调查出数据造假,造假数量高达174项,并且绝大部分是汽车安全数据造假!触目惊心啊!包括以贴牌方式向斯巴鲁、马自达等64个车型供应的汽车!中国人还傻傻的迷信所谓的日本工匠吗?现在日本只有“躬匠”(产品出了事故鞠躬了事)牢记与日本鬼子血海深仇!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出厂设置(残次品除外)以前有南京大屠杀、731部队用中国人做活体试验!今有不顾全世界反对把核污染水进海!马自达在二战期间是日本军队枪支提供者!斯巴鲁汽车公司是日本富士重工属下分公司,是专门为日本军队生产飞机的公司!丰田公司是专为日军提供军车!川琦是日军飞机和军舰的制造商!三菱重工是为日军生产坦克和准航空母舰的制造商!坚决抵制日本货!不然你消费的日货的钱,将来日本鬼子会用来生产子弹打入你的身体!强奸你家的女人!用刺刀刺杀孕妇把未出生的婴儿从孕妇的肚子里挑出来!

御史台

御史台

5
2025-07-19 17:22

一辈子买一辆车,都想稳妥点,赌不起心理起了很大作用。

沸干泪的风 回复 09-11 11:22
国产可能不会给你机会开10年

也许大概似乎是 回复 沸干泪的风 09-11 11:55
说不清楚,我也是咨询过蛮多人,又亲眼见了几个十年的国产车才买,我上一年跑了2800公里,今年3000多丢丢,他们说我开不坏车,车在我手里是放坏的,反正是放十年,就买个便宜的放不心疼。

君子如玉

君子如玉

5
2025-07-26 14:22

现在的销量榜都是虚的,别的不说,朗逸轩逸0公里车特别多,当然也说明这俩车好卖保值,车商敢囤货。

重庆贫民

重庆贫民

5
2025-08-30 00:26

轩逸这车真垃圾 遗憾的是这么垃圾的车我们还造不出来

tb64711976

tb64711976

5
2025-09-11 01:05

普通人能图什么呢?安心,我买它又不是用个4,5年,而是14,5年,特别农村的,便宜,耐造,这不就得了

延龄客

延龄客

5
2025-08-19 15:17

空间大,省油,开起来丝滑,座椅舒适。最重要的一点是价钱还便宜。

散木

散木

4
2025-07-14 16:11

都是大妈的粉丝天天吹出的[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
2025-07-16 17:51

火鸡味锅巴 回复 08-08 10:12
那你这就扯卵的, 运载火箭,燃料烧了就没了,会越来越轻,电池电用了还是这么重,,,,但是,卫星就是太阳能用电啊, 燃料电池也是电啊

越来越好 回复 09-13 20:45
所以为什么天津大学不整一款超过别人的发动机出来让咱们也进步进步?只会打嘴炮?

用户44xxx03

用户44xxx03

4
2025-07-16 14:02

买轩逸的都是脑子有问题的。别更它们一般见识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4
2025-07-17 21:22

开卡罗拉双擎的我还见过激烈驾驶的,开这玩应得我就真没见过,我倒是见过再加油站笔油耗的低0.1都高兴半天。路口起步都不如我那个自重1.8吨的1.6汽油货车快。

冯健

冯健

4
2025-07-18 14:31

我就买了一辆轩逸,我放在祠堂里供起来,每天拜一拜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5-07-20 18:33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1395969a

1395969a

4
2025-08-16 22:15

激进派和保守派,保守派越来越少但长期存在…

资深杠精

资深杠精

4
2025-09-14 16:51

70和80两代人还是会买的,这两代人比较认可合资品牌。机械性能可靠,没那么多电子设备。也就是我们说的配置低。

一千年以后

一千年以后

3
2025-07-17 18:08

各人需求不一样,选择就不一样,花自己的钱,高兴就好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5-07-18 11:11

现在路上开车慢悠悠的不都是绿牌的吗???

壞壞 回复 07-18 15:06
我前年跑泉南高速有个绿牌的电车在高速路上龟速行驶,差点追尾

谢顺国

谢顺国

3
2025-07-18 12:35

是因为新能源出来的时间还太短,还需要时间来证明,需要用户来竖立经济、耐用、毛病少的好口碑!!

1's S

1's S

3
2025-07-17 21:57

轩逸正常保养能开15年,甚至更多。

老两口具体

老两口具体

3
2025-07-19 05:20

脑子有病买拉几比亚迪

Jealousy

Jealousy

3
2025-07-19 07:21

对,秦L低智版…… 广告就不要发啦~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3
2025-08-09 16:21

傻子真多,拿电车跟油车做对比

盖伦

盖伦

3
2025-08-19 15:14

换电池的时候,你就知道了[滑稽笑]

斗斗鱼

斗斗鱼

3
2025-08-19 13:17

普通人想的先是吃饱,条件好了才考虑吃的好吃的健康安全。 车也一样

听风轩

听风轩

3
2025-09-05 15:44

你这油耗高了啊 不是说两升多百公里吗

用户87xxx04

用户87xxx04

3
2025-09-08 16:39

汽车不是电子产品,不能搞性价比,电子产品坏了不会死人

小圣

小圣

3
2025-09-09 09:48

所有的工业产品都一样。

用户71xxx29

用户71xxx29

3
2025-09-10 02:25

看你这一项项列配置,就知道你根本就不知道买轩逸的人为什么买轩逸。轩逸的人群画像,是中老年人,图个便宜耐用,对新科技无法适应。轩逸没什么配置买轩逸的人不知道吗?当然知道。而且他们非常清楚,轩逸的耐用,是建立在技术老旧没什么配置,也就没什么可坏的基础上的。人家的诉求,就是极简稳定的这么一辆车。你看这俩月悄悄上的新款轩逸,又进行了减配,就是在画像人群中深耕更极致用户。你说来说去是鸡同鸭讲,谁也说服不了谁。这几年国产车销量上来了,除了国产车技术质量的进步外,重要原因是以前的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90前消费能力下降。所以不是消费者对车的观念转变,而是之前认定德系日系的那代人逐渐老去,退出了消费主力阶层

铁头老鼠

铁头老鼠

2
2025-07-14 15:39

就图这车省心省油,百加速9秒

WEDNESDAY

WEDNESDAY

2
2025-07-17 17:14

轩逸坐5人,加油只听引擎声,原地踏步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5-07-18 12:12

轩逸比同级别的车型大众那一些品牌都便宜,所以买的人多,买车还是买德系美系合资车还是好一点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2
2025-07-17 22:36

你台电动车有什么好比的,你电动车的全身都比不上别人一台发电机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2
2025-07-17 15:52

我感觉电车有点像一次性的消耗品!只不过时间长一点!维修太贵了😭

Apple

Apple

2
2025-07-19 16:37

当电池坏了看看

随风

随风

2
2025-07-19 12:09

主要是人们的习惯没转过来,毕竟很多人还是不看好电车的

A脱缰之马

A脱缰之马

2
2025-07-19 17:02

那是燃油车排行榜

糖柏虎點蚊稥

糖柏虎點蚊稥

2
2025-07-19 18:40

我买车你出钱吗?

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2
2025-07-24 20:18

电车适合中午开,

007

007

2
2025-07-26 01:40

得亏比亚迪,才能让之前想买轩逸的人买得起

老何

老何

2
2025-07-25 09:42

证明你比24447人要聪明。

海王星驻玉林首席评论员

海王星驻玉林首席评论员

2
2025-07-26 12:41

1.6吨里面有多少电池[哭笑不得]。其实我从来不以重量定好坏。

晴朗的天空

晴朗的天空

2
2025-07-26 16:38

现在说什么也没用,时间会证明一切

用户44xxx03

用户44xxx03

2
2025-08-06 06:28

前段时间乘了个十年的日产骐的。坐在里面那种难受的日子真难。车内滋拉滋拉的声外面那个吵我难受死了。什么破车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2
2025-08-08 12:23

轩逸很便宜,新车手动的才六万多。喷轩逸的无非是说它皮薄,动力差,然而大事故不管什么车,死不死全看命,小事故大家都一样要修车,轩逸还修的便宜。说它动力差人家日常也够用,动力足的车窜的快,发生重大事故的几率也高。

瓶中精灵

瓶中精灵

2
2025-08-07 16:53

汽车现在贬值好快,7年前花了30多个买的老3系,本来打算卖了换个Y,结果现在二手车商才给几万块,瞬间不香了。留着再开两三年吧

一念之间

一念之间

2
2025-08-09 08:37

不是人人都具备家用充电的,外面充电很烦,很多人在以后用车中还是信轩逸,经过时间证明的。

寇力

寇力

2
2025-08-10 12:39

图什么?图波列夫

dddd

dddd

2
2025-08-10 00:18

菜鸡排行榜……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2
2025-08-09 15:38

因为他们都比你傻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2
2025-08-16 22:02

霸个鸡腿,破CVT玩意,农民跟穷人才买

MCY 回复 09-01 23:00
真正富有的人会在UC上和这些人扛上?

6013960 回复 08-25 20:07
这说的好像自己不差钱似的!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2
2025-08-29 06:56

品质决定市场,一切以用车成本为准。稳定耐用省心才是根本

用户13xxx76

用户13xxx76

2
2025-08-30 22:13

诚信

DJR何

DJR何

2
2025-09-04 15:52

哪天电车放着不开和天冷不会亏电,这样电车就好卖很多很多!

用户16xxx67

用户16xxx67

2
2025-09-07 19:10

适合那些自己开,但是一年开不了1w公里,但是需要个车,需要能开15年,经济适用型。

千香琼

千香琼

2
2025-09-07 18:17

只要价格够低,绝对好卖

看不清

看不清

2
2025-09-07 13:28

轩逸能拉445公斤,比亚迪能拉375公斤

九哥

九哥

2
2025-09-10 10:38

就信质量好。众人知道

九哥

九哥

2
2025-09-10 10:46

富人。有时。比不上农民命长。讯不讯。有你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09-08 21:14

图个省心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5-09-09 10:47

时尚买国产,省心买合资

尘缘如梦

尘缘如梦

2
2025-09-09 07:42

昨天跑318国道,前面拥了一堆车,好不容易跑到前面,一辆轩逸,还有一辆本田的轿车,两车错位并行,在限速80的单向两车道的道路上以40左右的时速并行。

沸干泪的风 回复 09-11 11:24
人不行怪车,就算给他们换国产也会40码

大河

大河

2
2025-09-11 20:42

现在的人这是远离本质了

momo

momo

2
2025-09-13 00:43

买得起奔驰买什么轩逸,不就是穷,穷人没有试错成本。选个6万轩逸只能说错不了

万万没想到

万万没想到

2
2025-09-13 12:08

电车省油不省心!除非真的一年跑2万公里以上的,不然还油车省心,省那点油钱还不如直接加油

古天已荒月地已老

古天已荒月地已老

2
2025-09-14 00:15

省心,坏了随便路边能修,你比亚迪能在外面随便修?

反派死于话多

反派死于话多

1
2025-07-18 00:18

一百多年的品质给我的信心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
2025-07-18 11:21

秦L从用料做工尽是垃圾!

mark 回复 07-19 00:40
再垃圾都比轩逸用料好吧

用户69xxx87

用户69xxx87

1
2025-08-15 22:16

图他省事,无他

扛枪打Viet Nam

扛枪打Viet Nam

1
2025-08-17 18:23

怕就怕你的新能源把你一家子都烧死了没个人收尸

阳阳得运

阳阳得运

1
2025-08-19 12:33

你买你的我买我的,有本事你充钱上榜一

曹克明

曹克明

1
2025-08-27 16:01

这数据怎么可能是真的。难道不上路上跑吗!

小莎君

小莎君

1
2025-08-30 05:46

单位副总是一辆07年轩逸,20公里,车况很好。

用户90xxx10

用户90xxx10

1
2025-09-05 11:36

十年起都没准备换车的轩逸准没错

小小潘

小小潘

1
2025-09-06 09:34

80公里?想什么呢,送个客都要先找充电桩先

守护幸福

守护幸福

1
2025-09-08 15:48

我买凯美瑞九代,不是想买凯美瑞,而是想买九代

百万牛仔

百万牛仔

1
2025-09-09 12:42

电车本质上是电子产品

妍妍

妍妍

1
2025-09-09 14:29

19年经典轩逸,3月份我爹在高速出车祸,速度最起码110,主驾一整面全部受伤,但是没有伤到里面,驾驶位一点事没有,安全气囊两个全弹开,我爹从副驾出来的,一点事没有,后车依维柯侧翻,车辆直接报废,驾驶员腿部受伤。到现在我还是感觉轩逸挺好,不要说车皮薄,但是用到后一点不差事,要不是出完事故后,一个宝马把我的轩逸给二次伤害,把后轮撞掉了,说啥我也不会报废,而是去修

用户12xxx78

用户12xxx78

1
2025-09-14 16:22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电动车再便宜也不买,以后换车还是燃油车!

没有昵称的祟祟

没有昵称的祟祟

1
2025-08-18 21:50

轩逸不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