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服务员倒掉了我剥好的肉,给我留下垃圾[哆啦A梦害怕] ​​​

服务员倒掉了我剥好的肉,给我留下垃圾[哆啦A梦害怕] ​​​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54
用户15xxx54 6
2025-08-05 20:33
既然他这么能慷他人之慨,让他重新给你剥一盘啊,就当是为服务员道歉,反正自助。他要是剥,你就闷头吃,享受就好。他要是不剥,那现在站在道德制高点的就是你了。而且,你得跟他说,他不是为你付出,是为服务员付出,你吃的那一盘是你剥的,他剥的都孝敬服务员了。
芋头粉丝糕
芋头粉丝糕 2
2025-08-27 15:30
不要为别人的错误买单啊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 1
2025-07-17 20:00
在外头吃饭不满意不去就行了,正面刚矛盾扩大没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