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5xxx54 6 2025-08-05 20:33 既然他这么能慷他人之慨,让他重新给你剥一盘啊,就当是为服务员道歉,反正自助。他要是剥,你就闷头吃,享受就好。他要是不剥,那现在站在道德制高点的就是你了。而且,你得跟他说,他不是为你付出,是为服务员付出,你吃的那一盘是你剥的,他剥的都孝敬服务员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