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些人是不是对古代的滤镜太美好了[费解] ​​​

有些人是不是对古代的滤镜太美好了[费解] ​​​

评论列表

Sei uno sciocco
Sei uno sciocco 47
2025-07-15 01:13
见识少了,科普也少了,像以前学校交通安全宣传,不知道是学校还是有关部门,把那种血淋淋的车祸现场做成易拉宝,海报,放满了学校的空地,还在树和树直接拉了绳子,垂下来的也是印满了车祸现场的小旗,放了整整三天,我们进进出出眼睛不管怎么看都能一眼就看到,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直到现在我过马路都特别慎重,有斑马线红绿灯的地方按照规则过,没有的地方我会硬是等到没车的时候再快速跑过去,没斑马线红绿灯又车流多的地方我绝不会过,宁可绕路走一两公里找到可以过去的地方。
yueyue_3865
yueyue_3865 33
2025-07-13 14:31
知道达克效应吗?蠢人是不知道自己蠢的,这些人活在哪个年代都是分母。
右毛
右毛 12
2025-07-16 01:11
发言和赞同的人真是牛了,真生在古代活不过几天🥱

用户10xxx52 回复 09-28 18:53
哪有几天,一天就行了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6
2025-09-28 18:53
很多人生在古代活不过一集,我这样的顶多活三集,因为小时候农村苦过来的,多少比那些深井冰扛造一点。至少我晓得吃土豆刨皮(半透明那层皮)而不是削皮,削皮的第一集就被打死了

用户10xxx52 回复 09-28 18:55
这些深井冰永远不想一下,为啥妓女都是年轻的没有年老的,因为妓女平均寿命只有六年多,不到七年

花笺璃
花笺璃 4
2025-08-21 18:45
[微笑]虽然我爱看古装剧 但我是绝对不会想生活在古代的 死亡率也太高了
四声调
四声调 2
2025-09-14 19:45
也就现在的现代社会能容得下这些人了